大家好!我今天站在这里,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
为的是竞争这个班级的学习委员,也许在平时,我是一个胆小的女孩,但是此时此刻,我已不再是那个胆小的女孩,因为在这之前,有许多同学都鼓励我竞选班干部,令我充满了信心。这是对我的一次考验,一次施展能力的机会。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信心和实力,有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我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我是一个学习刻苦,团结上进的学生,学习成绩在班里一直位居前列,日记也多次受到老师表扬,课堂上,我总是积极举手发言。
我爱好广泛,下棋、朗诵、上网、打球等等我都很喜欢,从上一年级开始,我每个学期都被评为三好学生或好孩子,我很有爱心,关心同学,乐于助人,非常热爱我们的班集体,是一个做事认真,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学生,我在班上人缘很好,有许多同学都愿意和我结交,在学习中共同体验到快乐。凭着我的优势,我想竞争学习委员。
假如,我被选上学习委员,我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现自己的个性,当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时,我将尽力帮助。假如,我被选上学习委员,我要更加好好学习,在班级这个温暖、快乐、和谐的大家庭中,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逐步提高学习成绩。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认真负责做好这份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做好老师的小帮手,班委的小助手,全心全意地为大家服务,带领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如果我没有被选上,说明我还有不少缺点和不足。
我不会泄气,而是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争取下次有机会再竞选。同学们,如果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请伸出你们温暖的手,为我投上你们宝贵的一票吧!记住哦,我是郑晓宇,一个有自信、有上进心的女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