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委演讲稿200字 小学生竞选班委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会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班干部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xx班集体共同努力进步。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大家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呼喊。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我希望这一次发光的是我,我需要自己的信心以及大家的认可,只要你们给我点儿阳光我就会辉煌灿烂,给我点星星之火我就会照明燎原。
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驱动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我将在这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中挥洒青春的汗水,为校园的明天描绘出一幅美好的蓝图。我相信校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是个想当将军的好士兵,但我更想当一个出色的将军,因此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班长,我希望辅导员给我一次机会,给我们新人一次机会,给我们新人一次展示能力和风采的机会。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