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委演讲稿200字 小学生竞选班委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辅导员:
你们好。
本人杜新星这次主要是竞选班长一职。班长作为一个班级的代表,作为一个形象代表是至关重要的一份职务,要做到全方位的知行。为什么我要竞选班长一职呢?本人认为有以下几点:
班级是学校的一个支部,是我们大一年级重要组成部分,好坏都至关重要。不仅要做的好,更要做的实,让每个同学都能从班级这个单位中获益,让整个班级能处在一个文明、丰富的文化底蕴深的环境中。
我是一个懂得自我的人,我明白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也懂得与人交往,但我深深感到自己毕业时处于萌芽与遐想的混合期。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证明我的能力和我自认为的能力。这也是我一个重要的理由。因为我相信我有这个自信,我相信我能做好班长这一职务,虽然大学中班长一职也不是个轻松的,但是我相信我应该尝试,我乐于奉献、我懂得证明沟通好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关系。机会不能等待,需要争取,此时我相信受了这么多年教育的我是作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以班级良好氛围建设为中心,大力提倡效率型、文明型、规范型为基准。效率是提高班级整体素质与建设;文明是提高班级整体学习氛围及生活,文化环境;规范是通过班级这个平台和我们自身建设而使自我得到发展,自我行为得到规范,从而达到我们建设班委组织的真正目的。
通过这次演讲来竞选班委活动,我希望不管选择谁,谁成功竞选我们都能十分肯定他/她,相信ta,班级就像一股绳,每个同学都是其中的一条细绳,一两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有大家都凝聚在一起才能成为一股真正的力量。
通过这次演说,我希望送给大家和我自己一句话: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人生的旅途肯定会有坎坷,但我们不曾后悔,因为我们尝试过和努力过。相信一句话:天道酬勤,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不选贵的,选择对的。大家一起努力!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