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我竞选的职务是学习委员一职。
过去的历史我不想说太多,曾经暗淡过,曾经辉煌过。我不敢说曾是叱咤风云人物,但毕竟也小有名气过,当然,也曾默默无闻过。伴着一路的跌跌撞撞,我来到可这个班级,我很幸运。来到这个班集体。作为这个班级的一份子,自然,我要近我自己的努力,来为我们这个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唱歌,我跑调,不行。跳舞,我迈不开步,也不行。那我能为这个班级贡献的就只有是努力的学习了。
大学生,来到大学的本质是什么?是学习,是更深入的学习。有句话是“活到老,学到老”,因而,对于学习,我们不能懈怠,所以,我要竞选的是学委,藉此,以更好的鞭策自己。
我不敢说,我是这个班级里最聪明的;也不敢说,我是这个班里成绩最好的。但我一定是这个班里,最努力的一个。但我一定是这个班级里最努力的一个。我不直知道,大家双休日是几点起床的,但大家知道我是几点起的么?六点!六点,起床做什么?——背单词。
因为我的学习目标很明确,英语我要过四六级,尽管我的英语不是很好。计算机我要过二级,我将来要考研究生。这,就是我的学习目标。
做学委,我一定会做一个学习的好榜样。
请相信我。
另外,这两天我也去过了几次的团委,对于学生工作,也有了一点小小的体会,什么体会?两个字——认真。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
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把这个学委做好。到底能不能?到底行不行?日后,大家看我表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