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与感慨:激动是因为我有资格竞选这个班的班长,感慨是因为我再也不是那个缺少勇气的女孩儿。
我认为我有资格担当班长这个职务:第一,我的学习成绩还算可以,比较优秀,我认为大家可以把我当做学习方面的榜样;第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以帮老师管理好这个班级;第三,我热情开朗,关心班级,热爱集体,有爱心,能够做一个合格的班长。
挫折磨练了我,生活锻炼了我,所以,我一定能当好班长这个职务。
请大家支持我,回报你们的将是我真诚的心。
谢谢大家!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个女孩,她活泼开朗,热爱集体。有一个女孩,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尽管她不是十全十美,但她也不是毫无用处,尽管她不是大家心目中最 好的,但她是最 努力的,她会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她信奉:自信是成功的首要秘诀。这个女孩就是我。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服务的同学一道,竞选班长。我想以班长的职务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们和班集体共同努力。我从小学到现在的班干部竞选一年也没落下,少的是畏首畏尾的思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闯劲。
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在的驱力,当我走向讲台时我感到信心百倍。
同学们,请投出你神圣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