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班委竞选演讲稿
竞选演讲稿
大家好,我今天竞选的仍是我一见钟情的宣传委员这个职位。
一年级,我虽然在名头上是宣传委员,但还是老师替我们做的
黑板报
。从那时起,我就暗暗地想: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与同学们一起亲手把黑板报装点得漂漂亮亮的,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宣传委员。
二年级时,我把这个“愿望”实现了,并坚持到现在。今天的我,也丝毫没有把我一直以来所“钟爱”的职位拱手相让的意思。我仍然十分乐意和大家一块儿想方设法把黑板报办得更上一层楼!
在布置黑板报期间,总会有许多同学对黑板报的排版及其设计提出各种不同的看法和建议。面对所有人的想法,我不会轻浮草率地做出决定,而是会在细心倾听、仔细琢磨后认真进行选择,并向同学们耐心和气地说明理由原因,让大家心服口服。我不敢说我会把黑板报做到最完美,但我定会尽我所能争取将黑板报做到最好!
前几天在品社书上看到两句话:“岗位就是责任,就是为大家服务的使命。”你在岗位上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了吗?这两句话我回家琢磨了很久。今天,我要光明正大地站在大家面前,自信满满地说:“我张满,感受到了!”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班长.
也许有些人可能会笑我,但我觉得,无论学习好坏,成绩差否,只要有上进心,都可能变成有用之才不管竞选的那个人是否好坏,但是他们却有信心上来争取,最起码比没有勇气的人要好几百倍,我认为这点才是最可贵的.
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也许有些人会认为机会是需要等待的,那么在这里,我告诉你,错了,彻彻底底的错了,机会是不能等待的,真正的机会是需要自己创造的!人一生有许多的机会,关键就在于自己,能否把握住我们往往为了一个机会,而错过了更多的机会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满足目前所拥有的,我想这才是人们最向往的吧其次,我要告诉那些没有勇气上来的人,不一定是班干部才能做得好,行动起来吧!证明给他们看!
好了,我的发言就此结束,对了,我叫,记得要投我一票哦,请支持我吧!
大家好! 首先感谢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小学班委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上岗,我一是坚决拥护、二是积极参与。本着锻炼自己,为大家服务的宗旨我站在了这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xx,现年x岁, 今天,我竞争的职位是团委书记。
理由有三点:
第一点,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己。我觉得越是新的工作新的环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战性,越是能够学到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与机遇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这次竞争新的岗位,目的在于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而在今后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第二点,我认为自己具备担当该职务所必须的政治素养和个人品质。 首先,我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其二,我兴趣广泛,思想活跃,接受新事物能力较强,工作中注意发挥主观能动性,具备一种勇于接受挑战的信念。锐意进取精神的十足,这将有利于开拓工作新局面。 第三,我办事稳妥,处世严谨,信奉“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工作中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懂得及时征求他人意见,相信集体的力量,而不会盲目的独断专行。
第三点,我认为自己具备担当该职所必须的知识和能力。 首先,我认为自己具有较好的的理解判断能力。几次上台演说的机会,使我懂得了一些与人交谈、演讲演说的语言艺术。不断增强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其三,我信奉诚实、正派的做人宗旨,善于将心比心,善于联络感情,能够与人团结共处,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赢得他们的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