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今天竞选的仍是我一见钟情的宣传委员这个职位。
一年级,我虽然在名头上是宣传委员,但还是老师替我们做的黑板报。从那时起,我就暗暗地想:有朝一日,我一定要与同学们一起亲手把黑板报装点得漂漂亮亮的,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宣传委员。
二年级时,我把这个“愿望”实现了,并坚持到现在。今天的我,也丝毫没有把我一直以来所“钟爱”的职位拱手相让的意思。我仍然十分乐意和大家一块儿想方设法把黑板报办得更上一层楼!
在布置黑板报期间,总会有许多同学对黑板报的排版及其设计提出各种不同的看法和建议。面对所有人的想法,我不会轻浮草率地做出决定,而是会在细心倾听、仔细琢磨后认真进行选择,并向同学们耐心和气地说明理由原因,让大家心服口服。我不敢说我会把黑板报做到最完美,但我定会尽我所能争取将黑板报做到最好!
前几天在品社书上看到两句话:“岗位就是责任,就是为大家服务的使命。”
你在岗位上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了吗?这两句话我回家琢磨了很久。今天,我要光明正大地站在大家面前,自信满满地说:“我张满,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