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竞选班干部,我要竞选的是纪律委员。
我深知,班干部不是管住大家,而是成为大家的朋友。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更好的把自己的优点露出来。我知道我的缺点很多,可是我会改正,我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如果说,我没有当选纪律委员,我并不会有怨恨,这一定是我自己做的不够好。虽然在小学阶段没有第二次的竞选机会,可是初中、高中也总会有机会。
想必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纪律委员这个响当当的旗号,它永远是我心中的亮点,我的向往。让我在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美好的回忆吧!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也有人说过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我就凭着自己的自信迈出了这重要的一步,站在这里竞选纪律委员。
请大家投我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