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九年级 的学生,我们已剩下短短 0 100 天的时间,我们应该忘记过去,把握现在,活得精彩,活出自信。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梦想,不是浮躁,而是沉淀和积累,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机会永远是留给最努力的那个人,学会与内心深处的你对话,问问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静心学习,耐心沉淀,才可以成就不一样的辉煌。
没有艰辛的付出,就没有成功时的喜悦,滴水穿石,硅步千里 ,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在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结你的思想,即使前方荆棘丛生,我们都要持之以恒,让我们像江河一样,向着大海不断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
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抬起头,冲出一片精彩天地。
要是不想苦一辈子,就必须苦一阵子,那么你受的苦,总有一天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不悔过去,不惧未来,因为一切都还来得及,不经一番寒傲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加油,同学们。
祝老师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