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发言稿的结束语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1)班的王培。首先请允许我对我们的老师和家长大声说:你们辛苦啦!(鞠躬)非常高兴在这斑斓多彩的季节里,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早上,我能够作为星级学生代表站在这儿发言。首先,我想代表所有获得星级的同学对给予我们无限荣誉的母校、对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和养育我们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谢谢你们!(敬队礼)
同学们,今天获得“星级”学生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既是一种鼓励,又是一种挑战。获取荣誉后,我会继续保持一种上进的心态,珍惜这个荣誉,将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星级”为起点,继续努力,勤奋学习,戒骄戒躁,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使自己在将来长大后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以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和优异的成绩报答教育、养育我们的老师、父母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