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代表发言稿的结束语
尊敬的各位教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在那里发言。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我们强大的家委会和黄教师为本次活动花费的心血表示感激!其次,感激所有的家长与教师在这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次活动。
别人都说“教师就像蜡烛,燃烧自我,照亮别人。”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期望教师们就像美美的电灯泡,不仅仅不用燃烧自我,还能够更好的照亮我们。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激教师们。各位教师,多谢你们!
是谁,在我们悲痛时给予安慰,在我们失败时给予鼓励,在我们我们害怕时给予勇气,在我们欢乐时却最容易忘记?是父母啊!又是谁,在我们欢乐地活动时默默在一旁拍照,在我们享受方便、多样的学习用品时毫不犹豫地帮我们垫付费用;在我们紧张学习时精心策划丰富多彩的团体活动?是我们身后强大、无私的家委会啊!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激家长们。各位家长,多谢你们!
最终我要感激同学们。还记得刚踏进学校时一次次腼腆的微笑;还记得军训时一个个黑黝黝的面庞;还记得上课时一双双认真的眼睛;还记得聊天时一阵阵动听的笑声……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激同甘苦,共患难同学们。各位同学,多谢你们!
不知不觉,我们已走过了初中三年的六分之一,踏进校门的那一刻仿佛就发生在昨日。在新的学期里,期望我们更加团结互助,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念,坚定“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新的挑战,携手共达成功彼岸!
我的讲话完了,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