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家收看了得到了奥斯卡金奖的卡通片冰雪奇缘。这一部卡通片令人百看不厌,深深触动了我的心扉。
剧中关键讲了一个帝国的女神埃尔莎,与生俱来拥着冷冻一切的法术。由于她在加冕典礼中无意打开了法术,让他人觉得她是个妖怪。埃尔莎也躲进了东北部冰川。她的亲妹妹安娜为找她亲姐姐经历了历尽艰辛,并结交了斯文科里斯托弗和小雪宝一行人,最后用真心打动了她亲姐姐,两姐妹幸福快乐的重聚在一起。
看了这一部片子,里边的动画特效、歌曲和角色都要我赞叹不已,赞叹不已。但是,使我体会刻骨铭心的,确是那诙谐幽默,乐观向上的小雪人雪宝。
雪宝是埃尔莎造出来的,他与别的小雪人一样,可便是没鼻部。之后安娜用一根红萝卜给它当上鼻部,这在让它像个一切正常的小雪人。
电影中,小雪人雪宝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乐观向上,对未来充满希望,甚至还想过夏天。尽管它并不了解夏季对它而言代表着,但它却以幸福的想象为自己的夏季根基名。它那种对待未来生活奋发图强,乐观自信心,铺满幸福快乐想象的精神十分非常值得大伙儿培训学习。此外,它仍在路途中充分发挥自身风趣的,本色令原先本就简单的路途加了几抹玩笑话。当安娜被软禁在屋子里时,它甘愿自身会溶化,不顾一切的为安娜打开了炉子,为她供暖,即便自身融化了,还要救自身的朋友。这是我对雪宝的点评,它不但为小伙伴两肋插刀,还不顾一切地为救自身朋友以牺牲生命为成本,还要使朋友活下。
俗话说得好,好人有好报。最后埃尔莎为它打造了一个冰云,让它自始至终不易不幸身亡。
雪宝,你虽是一个动画人物,但却要我从你的身上感受到非常多的大道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