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已经16岁了,读着高中,成绩还可以,英语嘛!就是总上不去。我长得有点黑,同学们都在讨论,我是不是非洲来的,他们总是叫我黑小子,我也习惯了他们的叫法,不理会他们叫我黑小子。对于这个称号,我感触良好,因为黑是健康的代表,我不在意他们怎样说。而且我对于自己的外貌还是挺有信心的,不信你看:我高高瘦瘦的,有着强健而有力的双臂,一头醒目的短发,脸上有着一双又大又灵动的眼睛,嘴两边还挂着深陷的小酒窝,看起来很像开心果。别人见了,都说我是非洲来的财神爷。对于那又黑又浓密的头发,小时候一直是很稀疏,又显得很淡黄,也许是爸爸整天给我剃光头吧!长着长着就浓密起来,又乌黑,现在留长了头发,都可以梭个周润发的发型。
我和哥哥的衣服总是一起穿,谁也不计较谁,相互搀扶着过着快乐的日子,爸爸妈妈也不娇宠我们,所以我们不挑吃穿的朴素一点也很习惯。记得一年春节,妈妈给我买了件很漂亮的外衣,就是小了点,我硬把它穿了在身上,跑到外面和伙伴们一起玩耍,伙伴见到我这样的穿着,便纷纷讽刺我:〃小华,你是没衣服穿吗?衣服怎么越穿越小的!”听到他们这样说,我便焦急的跑回家,脱下了那件不合我身的衣服,穿上了以前那些舒服宽敞的衣服,又跑到外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了。
我这是特别认真,又很仔细,遇到一件事总是执着于它,达不到我想要的要求我绝不会放手,这一点像足了妈妈,爸爸,妈妈的遗传基因可强大了,把***妈的”硬骨头〃都传到你身上了。〃我总会很快回答爸爸:〃我们这是母子同心,其利断金啊!爸爸你是幸不得来的!〃听了我的话,我们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笑声响遍了整间屋子。
在班上,我是一个负责任的班干部,由于我那黑黑的样子,班上就给我一个外号――聪明的〃黑猫警长〃,对于这个外号,我觉得非常光荣,特别喜欢人们这样叫我,听到同学们叫我〃黑猫警长〃,我内心就倍感自豪。平时,在班上我特别多管闲事,不管大事小事我都要管,早上吃早饭的时候,一些同学们没有把早餐吃完,把整盒早餐都扔了,我见到,立即走上去,读者那浪费早餐的同学。那些浪费早餐的同学,总是在背后议论我,说我爱管闲事,多此一举,因此,我和同学的关系有时搞得十分之不好,出于对他们以后的道路的帮助,我通常都是黯然一笑,一笑而过,不把他们的话记在心里,同学们误会我不紧要,但我必须让他们懂得粮食是很宝贵的,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这样对他们以后要走的道路都有帮助。担当这样的角色,虽然是十分为难,但我去感到很开心,很乐意为班上的同学付出。
从小我就有着一把刀子嘴,和别人聊天说话,我总是要赢他们的,疋是这种好斗之心,我结下了多朋友,但也时常〃得罪〃了很多人。以前的我,已经慢慢长大了,那已经成为一个青年了,现在回想起以前的我,我越想越觉得搞笑,因为那时候的我,根本不管天高地厚,对着什么人,都是直性子,爱说什么就说什么,根本不理会别人的感受。现在我已经领会到了友谊的重要,说话也会把握分寸了,什么该说的什么不该说的,我都一目了然。我交的朋友,一定要心地善良,必须要有爱心,不能欺负小朋友,只要他的人品好,我都可以接受。一些和我接触了时间长的朋友们,知道我口直心快,但却很热心肠,他们都很愿意跟我交朋友,成为我的知己。这样,渐渐的我的朋友也就越来越多,我也感到十分有幸。
我读书虽然不算是优秀,不管是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历史、地理、还是体育,我都很努力去学习,老也是经常赞美我的学习积极性,由于我的努力,我在班上经常得到〃三好学生〃的评价。带着这份荣誉,更加用心努力学习,遇到不会的问题,我会大胆问老师,谦虚地向同学们请教,和老师同学们打成一片,营造一种温馨和谐的关系,让我们的班更加团结,成为了最好的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