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20xx我创造的幸福》。
幸福是需要我们大家自己去创造出来的。
不知从哪里飘来一张纸,上面有着我喜欢听的歌的歌词。死光的脑细胞瞬间恢复了,音乐会怎能少得了个去呢!我快速奔下楼,拿来手机播放这首歌。
听着,听着,我想起了与四档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禁跟着哼起来。渐渐地,我能看着歌词一字不漏的唱出来了:“……是你的双眼折射思恋,用微笑欺骗……我放开了手,却张不开口,是你的微笑让我沉默承受……”这首歌的名字叫《想陪你一起走到终点》我和死党都特别的喜欢。
一首喜欢的歌,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有歌有舞,让我沉浸在欢乐之中,淅沥的雨后不会见到彩虹,但它是快乐的,自由的。我能够是自己感受到快乐,这也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大不相同,其实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用心体会、用心聆听、用心创造,你就会发现:我没身边的点点滴滴都是幸福!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叫“学到老,活到老。”学习是伴随一个人终身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学习。让我们好好想想,如果没有学习,就不会有传载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方块汉字,就不会有蒸汽机、电灯、的创造;如果没有学习,人类将永远生活在愚昧和黑暗的原始社会中,也同样没有了大科学家牛顿所站立的巨人的肩膀;如果没有学习,也就没有今天先进的科技与我们幸福的生活。
再看看我们现在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优美安静的学习环境,各式各样的学习工具,一应俱全的教科书,呕心沥血的老师,还有精心呵护我们成长的父母,我们还有什么不快乐的呢?语文与历史课可以让我们体会到祖国的深远文化,数学课可以锻炼自己的思维,音乐课可以尽展自己的歌喉,体育课可以安康我们的体魄,科学课上我们可以去认识大自然的奥秘,社会课上可以尽览世界风情民俗——在不断地学习中,我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我们的素养在不断地提高,我们在逐渐成为社会的合格公民。
当然,我们也只有认真地学习,细心的学习,学习对于我们来说,才是快乐的。我们不应该把学习看成是差事,不应该去敷衍它,只有想去学习的,才会学到真正的知识,才会真正体会到它的快乐。让我们再温故我们亲爱的周总理说过的这句话:“活到老,学到老。”同学们,让我们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让我们从今天开始认认真真地学习,在学习中体会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