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年何月开始,两极冰川开始融化,海平面开始上升,陆地面积在逐渐缩小,地球温度在升高!
何年何月开始,我们头顶的臭氧层开始稀薄,紫外线开始肆无忌惮的直射脸庞,女娲后代要补天!
何年何月开始,脚下的土地开始退化,沙漠侵蚀绿洲,树木被滥伐,森林面积在减少,沙尘暴次数在增多!
何年何月开始,多少物种濒临灭绝,多少物种可能灭绝,多少物种已经灭绝!我们人类正走向孤独!
何年何月开始,河流变成阴沟,湖泊变成污水池,水资源在枯竭!不要让我们人类的眼泪成为地球上最后一滴水!
……。
我们的母亲,她已经伤痕累累,已经失去了昔日的辉煌!我们的地球,正超负荷运转;我们的家园,正走向衰亡,挽救自然,挽救生态,挽救环境,挽救地球已刻不容缓!
让我们随手关灯,节用电器,为减缓地球温暖化出一把力;
让我们少开车,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洁净城市空气;
让我们珍惜每一张纸,因为那就是珍惜森林和河流;。
让我们家家都用节能灯,支持绿色照明;人人栽下一棵树,美化我们的家园;
让我们随时关上水龙头,做到一水多用,为节约淡水资源尽一点心;
……。
朋友们,让我们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做绿色环保小卫士吧!相信只要人人从自我做起,从今天做起,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加入保护环境的行列,那么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流将会再次展现在我们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