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倡议书400字 节约低碳环保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城市生活环境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交通安全通畅需要你我共同参与。为深入缓解城市拥堵,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与市民生活品质,我们特别向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倡议: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提高认识,传播文明,争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树立低碳环保理念,主动承担起绿色出行宣传的责任和义务。向身边人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意义和方式,让我们的城市少一些负担,多一路畅通。
倡导新风,从我做起,争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践行者。我们倡议广大市朋友树立“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每周坚持少开一天车,积极参与到交通“258”行列中来,即2公里范围步行、5公里范围自行车出行、8公里范围公交车出行,让我们的城市少一缕尘埃,多一片蓝天。
积极劝导,示范引领,争做“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倡导者。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劝导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努力营造低碳、清洁、畅通、高效的城市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少一些污染,多一份健康。
朋友们,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为了你我的健康,为了城市的美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秉承低碳环保,选择绿色出行,让绿色遍布城市角落,让环保响彻嘉禾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