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班里的王老师组织了一个军训夏令营,出发的那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饭后妈妈把我送到人民广场的正大门,在那里报道签名,然后去自己的带队老师那里集合,出发前我们还举行了简单的开营仪式,仪式过后跟带队老师上了大巴。开始了我们的军营生活。
坐在大巴上我非常激动,和伙伴又说又笑,过了二、三十分钟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那里景色优美、绿树成荫。我们的教官带我们各去了自己班的营房,我们一看觉得非常新鲜,都是二十几个小朋友一个营房的。我们简单的看了一下后穿上老师发的军服开始训练了。训练好后开始吃中饭,吃饭我非常不习惯,在家里吃饭可以说话非常习惯,可是这里不一样,这里站不直就不能坐下,坐不好就不能开饭。如果有人说话全体就要去罚训练。还有一件事我也不习惯,就是野战,那次,在炎热的太阳下背着重重的头盔、衣服和枪,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跑哪儿又累又渴。在我要放弃时收到妈妈给我的信,暗中决定要坚持到底。最后,我拿到了结业证书终于可以回家了,那时我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示我的激动。
从这次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回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