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有很多事让我很难忘,但是令我最难忘的,是那次夏令营,我觉得那次夏令营非常有意义。
7月份,我参加了20xx年心航线第五期夏令营,从开营到结营,我都过得很开心。开营仪式时营长因为太过卖力还把营旗摇断了,搞笑吧。我们每天上课,做游戏,还去北大参观。在第四天,我们去了生存岛,在那里,可以攀岩,做一些手工艺品,我做了蜡染,扎染,石膏像。石膏像是用石膏糊倒入模具中凝固而成的,我做的石膏像是一个可爱的加菲猫。
在结营的联欢会上,我们心智创想组还共同演了一个小话剧——《小红帽》,在话剧中,我演小红帽,演大灰狼的是一个胖胖的男孩,在大灰狼张牙舞爪的向我扑来要吃我的刹那,我特别紧张。
在这几天里,我和我的营员伙伴从陌生人变成好朋友,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单独生活六天,虽然感觉非常不适应,但是我很快融入了集体生活。跟我一个房间的是个叫赵佩茹的`7岁小女孩,第三天时,赵佩茹竟然想妈妈要回家,但是在辅导员老师的劝说下,赵佩茹不哭了,并且愿意留下来继续跟我们度过最后两天。
我觉的这次的夏令营非常有趣,并让我学到许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我长大了,我要学会管理自己,我期待明年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