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时光飞逝,愉快的军训夏令营早已结束,细细品味,六天军训积攒下来的并不全是辛苦与劳累,而是教会我们团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经过了六天的风风雨雨,我终于看到了绚丽的彩虹。
记得军训第一天,教官让我们站军姿十分钟,十分钟在寻常是很短的时间,但是烈日当头,十分钟在我们眼里也是遥不可及的,炎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脚后跟并拢,脚尖分开约六十度,两肩向后靠,两眼平视前方,双手紧贴裤缝线,脖子向后靠,大家像电线杆一样挺立在训练场上,汗水从脸颊缓缓流下,时间一长,脚底发麻,腿抽筋,腰板痛,好希望能下点雨,刮点风,有时我忍不住想动了,总会在心里默默的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一声哨响,休息三十分钟,是大家最兴奋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