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夏令营终于来到了。7月23日我随着金坛市教育国际旅行社的导游一起来到了苏州。
上午我们去了苏州的一个消防总部。首先我们端详金了消防车,只见后备箱紧紧地关着,防止救火途中被火烧裂,灭火管掉下来消耗救火时间。车辆侧有百叶窗卷起来里面就露出了高压水枪,用来应急。接着,我们又上楼参观了警员的睡房,里面的被窝非常整齐,像方块,让我们情不自禁地赞叹。然后,我们又参观了荣誉室,里面金光闪闪,到处都是奖状,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奖状都有,多么让人羡慕啊!最后,我们观看了消防车出水,只见皮带一鼓,水枪便喷出了高达五六米左右的水柱,真壮观。
下午我们去了绿光农场,在那里开卡丁车,骑双人车,太开心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去了海洋馆,参观了各种各样说不出名字的鱼。观看了海豚表演,我才知道海豚的身躯是多么灵活,是多么的通人性。下午我去了水世界,去游泳运动,我们的体质有增强了不少。
时间飞快流逝,一转眼两天的时间就过去了。这次夏令营是“游学”,在旅游中学习,学习中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