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和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xxx,我非常向往班长这一职位,我也想做好班长这一职务,此时我能站在讲台上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开心。
我的爱好,可能你们不知道吧。我喜欢乒乓球和书法,我在书法比赛上还得过奖呢!我很向往班长这一职位,我想像他们一样为班级服务。我非常热心,在前几天我的同桌没有带写字本,我就热心地借给了他一本。我还非常有责任心,每次老师给我的任务我都能按时完成,还做到最好。如果可以当上班长,我一定严于律己。群龙不能无首,要是我当上班长,我就一定会做一个出色的领航员!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一定会做到下面这几条:
一、我会充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做事。每天中午,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一定会把班级管好,让他们不要大吵大闹,让他们好好做作业或看书。
二、我不会因为我是班长,就到处炫耀,不让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掉队。
三、我一定会把我该做的事都一一尽力做好,绝不让同学们失望!
四、我还要完善自己,严于律己,及时完成作业,当同学们遇到难题时,我会及时去辅导他们,绝不能让我们班落后。
我希望我能让我们班变得更好!同学们能比以前更优秀!希望大家能支持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