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能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我非常高兴。
我的性格内向,胆子不大,做事经常丢三落四。在学校,老师叫同学回答问题,我也不敢举手,害怕说错。现在,我想通过这次竞选的机会,锻炼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活泼、开朗乐观的孩子。
如果我真的当选了班长,我会和其他干部一起,搞好班级的纪律、卫生、学习成绩,维护班级的荣誉,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增强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我会和学习好的同学去帮助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让他们的学习成绩都提高。如果同学有想和老师说的话不敢说出来,我就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把老师的话传给同学。这样我们的班级就会是个优秀的班级了。
如果我落选了,那就证明我还有缺点,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次再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