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大雪了,超级开心,从小就喜欢下雪天,这么开心的日子当然需要做开心的事情了,盘后就一个人包场跑去看印度华仔的《神秘巨星》了,他所演的电影真的是很经典,很有内涵,能够引起社会的共鸣,今天看后也是感触很大的,我们都知道,在印度,女人的地位是很低下的,生活中的基本权利很多都没有,更别说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了。
这部电影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社会环境中展开,女主角能够为了自己的歌手梦想,不断的和她父亲做斗争,并鼓励自己的母亲和使用家庭暴力的男人离婚,最后成功实现自己最佳歌手的梦想,她母亲也成功的向她父亲说不,这是一个女权的胜利,是一次伟大梦想的实现。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应该尊重所有人,不应该有男人女人之分,大人小孩之分,大家都应该是平等的,都应该被尊重,每个人都应该有做梦的权利,有应该去追寻梦想的权利,不应该把任何个人的意志强加到别人身上,还有妈妈真的是孩子的港湾,能够为了孩子忍受所有的委屈,我想你了妈妈,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