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希娅热爱音乐,有一个美好的音乐梦,也为了这个梦想不懈努力着。然而,她的爸爸强烈禁止她玩音乐,无奈之下,她只好用罩袍将自己全身包裹起来,并拍摄视频传到网上,尹希娅就以这样的方式火了起来;她看不惯爸爸总是家暴妈妈,一心想要妈妈脱离苦海,变得强大。为此她不惜跑到孟买找到最好的律师;当她们一家人在机场时,她的妈妈为了尹希娅所热爱的音乐,勇敢的和她爸爸争论,迈出了对于她来说最艰难的一步。当尹希娅领到奖杯的时候,她说了这样一句话:“正因为有了我的母亲我才能不懈追求我所热爱的音乐。其实我不是什么神秘巨星,我母亲才是。”
看到这里时我哭了,对啊!每个孩子的成功都离不开母亲的支持,正是有了母亲做我们最强大的后盾,我们才能勇敢的向前走。其实每个母亲都是隐藏在人群中的神秘巨星,她们不惜为了自己的家庭不惜收起全身的锋芒,涉及凡人的世界,有了母亲的默默付出才有了每个孩子的成功。
影片取材于真实事件。在阿富汗,那里的人不容许唱歌甚至于听,被发现会被判死刑。然而在这样的环境下,还是有一支女子乐团腾空而起:罩袍乐队。乐队里只有三位成员,怕被人发现,她们用罩袍将自己全身包裹起来,连眼睛都不露。每一首单曲都秘密录制,每一个mv都秘密录制。她们就以这样的方式和不平等说“不”。乐队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我们会死去,不知什么时候。但是,我们不但是阿富汗第一支乐团,也不会是最后一支。”这样的反抗精神,值得人称赞。
《神秘巨星》所告诉我们的不单单只是要坚持梦想,更在于颂扬伟大的母爱以及和不平等说“不”的反抗精神。这部电影,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