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心得体会
《神秘岛》是讲五个被困的北军俘虏乘坐气球逃离里士满,中途遭遇了风暴袭击而流落到荒岛上。在荒岛上,他们并没有灰心失望,而是团结互助,依靠自己的过人智慧和毅力生存了下来,炼出了钢铁、衣服、房子、电报机……建立起幸福的生活。我体会到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又拿出滑板,迫不及待地站上去,手扶着桌子慢慢地滑,有个地方正好有水,而我注意力只在脚上,没有注意地面,结果滑倒了。虽然很痛,但我想到爸爸的话想到自己追求的目标,我没有放弃,渐渐地,我已经能松开手溜一点了,又过了一会,我能溜一段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就这样,我天天练习,摔痛了摔伤了也不害怕也不退缩,一次又一次地练习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也能站在滑板上潇洒自如地穿梭了,我再也不用去羡慕别人了!
在我们身边,很多事情看上去很难,觉得不可思议,但只要自己愿意去努力就像那五个流落在荒岛上的人一样,凭着自己的智慧,不懈地努力,就会成功!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将永远牢记这句话,并把它用在自己的生活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