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你好!
我知道自己的自私伤害了你,可是你要明白我是真的爱你的,你知道的不是么,我从没有像现在一样在乎过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你,我知道你为我放弃,放下了很多,做了很多,我也在努力去做我能为你做的,虽然这个不少被您老批评和投诉,可我偏偏不争气,想法和行为总有点跟不上节奏这点你指正得是,所以这个也是在休整和检讨的一部分。
老婆对不起,真对不起,我知道我又犯错误了,而且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知道么,这样的我也很难受。这段时间我们经常吵架,我心里很郁闷,很难受,我知道你也很痛苦我也不应该以此为借口,认识新的女生,可是我只是在郁闷的时候跟他聊了聊天,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样,请您相信我,我知道是我的曾经,我的的经历让你没有安全感,让你对我不信任,我也知道自己还做的还不够好,所以当你问及我的一些密码问题的时候我没有犹豫和拒绝过,我原本以为这样会给你增加些信任和宽心,是我错了,我做错了,我怎么忘记了老婆最在意的是我的态度问题,我还傻傻的认为这样已经是做到最大的付出和诚实了,现在看来是我可爱了,我应该用行为跟上想法并附诸于行动来证明,证明我对你“宝宝”的爱和用心,上次发生的那件事我知道让你很难过,很伤心,而且是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发生让老婆你伤心的事情,我觉得我真是罪不可赎。
老婆我真的错了,而又一次伤了老婆,重要的是在你要求我写检讨的情况下还没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个是老婆(宝)不可原谅和饶恕的,忽略了你的感受,真的对不起。此刻我才发现你的愤怒伤心难过都是因为宝爱笨猪,而我也明白了我这辈子再也逃不开对你的爱,好老婆,我喜欢叫你老婆。是你,傻傻的在我脑海里洒下了所有的印记,我们爱过的点点滴滴;是你,是你让我知道我在归元寺里跪求神灵原来可以不是为了让自己如何富贵和长寿,而是让自己爱的人幸福,身体健康;是你,是你老婆(宝)让我明白生命的意义。
笨猪爱的人,正好宝也爱笨猪,而宝就是哪个笨猪要珍惜的人,笨猪要对全世界的人说:我生命里的女主角她叫“宝”!是宝都在我脑海里,在我心里画出道彩虹看见了这个世界的不同,是你将一个混蛋打造成向老公做为目标迈进的人,是我那天突然闯进你的世界却是你让我朋友觉得我的怪异和不同,一个喜欢夜夜笙歌和酒吧常客的我变成了不再喜欢那些吵闹和喧哗,向家庭回归的男人,笨猪心甘情愿为了你告别那个我的从前。
那首《客官不可以》将你引领到我的身边,更是那曲《周杰伦的跨时代》,来证明宝宝和笨猪的爱情是永恒的,我们走在一起实在不容易,所以你才百般珍惜和容忍我这混蛋,我又怎会这样对你不在意,宝你现在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你就是我今生的最爱,走不开也逃不开的笨猪挚爱宝。
请你相信,这个让你又气又爱的混蛋检讨也是由衷的发自内心的检讨,你也有理由相信这个混蛋做出的承诺,因为你的伤心和难过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真爱的意义,深深的在我脑海里,我明白了相爱不应该互相伤害,应用心去珍惜,不是用嘴巴来说出句我爱你的就是爱情,是你付出,不记回报的让我领悟,你是我下半辈子里需要用时间,用生命来照顾和呵护的人。
希望这封迟来的检讨没让老婆大人觉得是对你的敷衍,宝请你相信我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诺言,我将用全力去实现,对于爱情我一直在努力,对你我从未放弃。
你是上帝给我最美的礼物!挚爱你一辈子!老婆我只想说对不起,不只是这次,有太多的对不起!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