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
老婆,呵呵,这就是传说中的检讨书吗?
其实我也知道,每回都是我的错自己脾气冲还倔。
虽然明明知道你也不好受,但气头上还是忍不住和你耍驴,
说不过你,心里还不服气,我脾气就上来了也没和你好好话话,解释.
唉我自尊心过强了。可在强,也拧不过你,因为你比我还要倔强,而且每回都特别有理,所以我老是不理解,怎么咱俩对错的机率总是偏差这么大,每次吵架生气结果都是你对,我错。不过你也说了,我每回事后认错态度都老好了,这也算是对我的表扬吧。但都是把你气过,哭过之后,才能反醒过来,那天你说为什么我就不能转过身来抱抱倔强的你,给你点温暖,为什么不疼疼你。看完之后,心里那个不得劲,特后悔又把你气哭了,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怎么就不能把自己那点所谓的个性扔一边呢。其实每当你生气的时候,我都想屁颠屁颠的说,宝宝,别气了。可总是爱于那该死的面子,说不出口。分开后的俩个人,不要想着能在回来,真的好难,不管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分开,不可能再回到原来的感觉了。我不要吃那个后悔药,因为根本没有。清醒的时候特明白,犯混的时候能气死人。还好宝宝大人有大量,每回都给我悔过反醒的机会,我会变得越来越乖的。也请宝宝相信自己的魅力,绝对可以把一个小倔驴改造成一只小绵羊。
老婆强烈要求这回的检讨得在1000字以上(可能是怕我反醒的不够深刻,所以有了字数上的限制)。但我想我还不至于那么罪大恶极,写上千字的悔过,,肠子不都得悔青了呀。所以小的借用这次检讨反醒的机会,跟老婆大人表达下。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上天让一位86年双鱼座的女生出现在我面前(其实明明是84年的嘛,我又上当了),先以为只是平凡的相遇,没有任何刻意,而缘却道不尽,一切水到渠成,一切都是这么的自然。一切让人无法拒绝。又要重提宝贝觉得特失败的事了。初识并没有什么感觉,更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很爱玩,胆子好大哟,说见面就见面,可能是我太保守了吧。可在第二次见面,所有的一切发生了质的变化,莫名的感觉,和你面对面坐着,吃着不知道是什么味道的米线(没心思去品尝其中的味道),只是觉得紧张,感觉手都在抖,还得表现的很镇定,生怕你看出我的紧张。可就是因为那一次,注定我的心被你抓的牢牢的。我要一辈子都陪着你,看着你慢慢变老(老了也是漂亮的老太太)。看着你在我身边熟睡,看着你啃鸡翅的可爱样子。真的真的好想一辈子都守在你的身边,宠着你,任着你的性子。老婆,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们都喜欢说如果,如果怎样怎样,也许是一种悔悟,也许是一种期许,但是有无数个如果就有无数个不同的结局,宝宝不要轻易的给我判死邢。我想我值得让你给我一个如果,我会尽我所能还你一个幸福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