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婆检讨书反省自己
尊敬的老婆:
你好!
这一次因为我没有做家务让你生气了,我反省之后觉得自己做的是非常的过分的,我想自己犯的这一个错误是很严重的。但是现在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是一定会做出改变的,我不会再因为这样的事情让你生气了。我已经找到了自己这一次让你生气的原因了,我明白一直以来我的行为都是让你非常的不满意的,但我也想请你相信我,我以后是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知道我是有很多的地方做得不是很好的,所以之后是一定会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的。
我现在也已经想得非常的清楚了,这个家是我们两个人的家,家务应该是要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白天我们两个都要上班的,回到家已经非常的累了,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做家务的。因为我不做家务你也已经说过我很多次了,但我却一直都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和行为。我想自己的思想确实是有一些错误的,我不应该认为家务都是应该你去做的,而是应该和你一起去做。其实有的时候我并不是不想做家务,只是你知道我这个人的性格就是比较拖拖拉拉的,等我准备去做的时候就发现你已经把家务都做完了,久而久之我就理所当然的让你做完了所有的家务了,我连做家务的想法都没有了。
我知道我的这些行为是让你感觉到非常的失望的,我承诺过自己会一直对你好的,不会让你伤心和失望的,但自己却没有做到。我想你应该已经忍了我很久了,所以这一次才会对我发脾气,我是能够理解的,我也明白自己是要做出一些改变了的。家是我们两个人的家,那家务也自然应该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做的,做家务是很累的,我若是没有时间做是能够理解的,但你在做家务的时候我却袖手旁观,这样是很不对的。
你是因为包容我才会纵容我做出这样的事情,但我不应该因为你的纵容就无所顾忌,我知道你心里其实是非常的委屈的,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是绝对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是会去改变自己的,一定不会再让你因为我不做家务的事情生气了,我希望你看在我认错态度比较好的份上就原谅我这一次吧,以后我是一定会一起做家务的,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检讨书:给老婆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