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请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能原谅我,我知道我错了,早点回家吧,我和孩子们都很想你!
你知道我这人话都说不好,有时心里话嘴上表达不出来,更别提给你写信了。其实我非常的在乎你,我知道说这话你或许不相信,可我并不是哄你,而是我的真心话。
那天,我由于我小心眼,一时恼羞成怒才打了你,我知道你心里很委屈。你走后的这一个多月,我终于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茶饭不思,什么叫做牵肠挂肚,孩子一次又一次在梦里喊“妈妈”,我有时候因为挂念你、想你,在洗车时经常出错,不是多补钱,就是给客人拿错了东西。我每天都在打你的电话,可你总是不开机,以前我的手机两三天才充一次电,而现在每天充一次电有时还不够用,那些电话都是打给你的。
我知道无论如何也无法祢补自己对你的过失。那天我独自一人想了很多很多,想到了假如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是什么样子。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十足的大恶人,就连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老婆都舍得打,不是恶人又是什么。写这么多只想告诉你:我依然会为你改变自己。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吧老婆,经过这次的错误教训,我(还有我的大脑以后绝不短路,手绝对不会在失去控制)以后坚决服从你的管理,并坚决执行“老婆永远是对的”如果老婆错了,那一定是我的错,认真贯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精神,我要改变心态,全心全意为你改变!从今以后认真上班赚钱,争取让我们一家天天开心,月月快乐,年年幸福,世世甜蜜,用我的一切的努力去打造属于我们的幸福。
请老婆消消气,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的过错,回家吧!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