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对于晚上打你的事情。我怀着深深愧疚、厚厚懊悔向你表达我的十万分的歉意。
本人年青茹莽、气粗力蛮,由于等了你太久,心情有些急躁,更担心你的处境安危,加上电话声音周围的吵闹杂音过大。
一时间我失控了,让你收到伤害,也造成了你心理方面的创伤,导致了严重后果,给社会安定团结、地方发展建设大局蒙上了间接阴影。
面对我的如此错误,我深刻的认识到自身存在诸多问题,自己的行为言语是多么的愚蠢。作为一名有志青年,我没有严格调整个人心态,没有养成积极沉稳的处事性格,导致我遇到突发事情总是免不了产生一些急躁情绪,这极大的影响了我们之间的美好感情,也伤害了你脆弱幼小的心灵。
对此,我表示深深的愧疚。
检讨人:爱你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