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家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的最好途径与方式。我们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实践,进一步认识、了解巢湖滨水景观。这次活动以滨水景观设计为主题,以形式多样的分析为载体,为创建更美好的巢湖而努力。
通过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使我们受益良多,不仅加深了自己对巢湖的了解与认识,还在实践中充分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获得了全方位的提高。从实践主题的提出,围绕主题的扩展研究,我们学会了如何在团队的协作下从头到尾的解决一个问题,我们学会了在团队中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学会合作,这将成为我们成长轨迹上一次重要的突破,我们想社会实践活动就是这样一座桥梁,引导我们去观察生活。
简短的实践生活,既紧张、又新奇、收获也很多,通过学习,我们对巢湖滨水景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它的发展前景有很大的信心。
要组成部分,并且是城市公共开放空间中兼具自然地景和人工景观的区域,其对于城市的。
意义尤为独特和重要。营造滨水城市景观,即充分利用自然资源,把人工建造的环境和当地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增强人与自然的可达性和亲密性,使自然开放空间对于城市、环境的调节作用越来越重要,形成一个科学、合理、健康而完美的城市格局。
我们根据环巢湖地区旅游资源的特点,分析了旅游资源开发中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水环境、特色旅游项目、景区环境、经营管理等方面,从宏观调控、法规法律、资源调查和保护、地区联动和环境教育等角度,提出了环巢湖地区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对策。巢湖是全国五大淡水湖之一,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大自然的神功造化了这块山青水秀的宝地,历史的烟云在此留存了丰富而宝贵的文化遗产,我们更加需要珍惜。
09美术学1班团支部。
20xx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