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可能不记得我了,因为你又接触了另一批学生,在为他们的学业而操劳。
您,一个从赤壁古战场那偏远的地方来到镇上来的教师,您有着二十年的教经验。我很荣幸的成为了您的学生。在五年级的时侯,那个老师根本不管我们,让我们这个在二小远近闻名的烂班一直这样烂下去。在二小没有一个老师愿教我们的,是您接下了我们班,在您来的时侯只说了一句话:差班烂班我不怕,怕的就是这个班的纪律同学们以视而不见。这句话使我们振作起来,因为以前的老师早就失去了信心,我们自然不愿学,有了老师的这一句话,一盘散沙成了一个巨大的沙球,一个破罐子修成了一个完美无瑕的罐子,这都是您的功劳。
我们班有六十几个人可每一次的本子少的可怜,您不是大发雷庭,而是和我们一一的谈心,我们一个个听了,受益匪浅知到作业完成得好就证明你这一课学好了,真正的懂了。
谢谢你,为我们付出了一切的黄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将要小学毕业了,回头看着我走过的路,脚印由轻到重,看着我从小到大的成绩单,不禁会想起她...
中等个头,朴素的一身,她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数学成绩总是一般般,总是没有显著的成绩,自从四年级时这个数学老师就接了我们这个班,一直到现在。
我的数学老师教的很好,在我们这的“数学界”里也是屈指可数的。我在数学老师的名下挨批评也是极为常见的,不是我笨,而是我总是马虎,总爱把1看成7,对此数学老师对我费劲了苦心。
数学老师很和蔼,即使她在课上怎么发火,到了课下火总会消,总爱在课下和同学们谈天,所以我们班的学生都很喜欢她。
我是数学老师对我也很负责,一次语文老师出差,我报名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生迎奥运作文评选大赛,但是我写好了没有老师给我修改,我是数学老师就东奔西跑的球这个老师给我修改求那个老师给我修改,最终我得了三等奖,我真的很感谢我的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教了我们两年,替我们操碎了心,白发也悄悄爬出来了。
在我回忆。
小学生活。
中的老师里,我最敬佩我的这个数学老师!我永远忘不了她!
时光匆匆过,六年的时光已如那无际长江的波浪,一去不返。如今,以前口中所述的千载空悠在斗转星移之间只剩下最后一点蝼蚁光阴。当清晨的阳光无数次照在大地上时,您,我们毕业班的吴老师,是否还会记得?记得那届学生,记得我们那年一起打扫的香樟树叶。
在最后那一段时间,我们的包干区换成了大操场。春天是美好的,香樟树叶开始换装了。落叶纷飞,似乎回到了金秋。明明是枯黄的叶子竟现出了些许金黄,给红绿相间的操场镀上了一层金子。树的生老病死,竟让那校园尽显生机。别人眼中,那是亮丽的风景,可在我们的眼中却象征着累人的劳动。
早上来了,扛着扫帚,有说有笑地从教室走向操场。可一见到那层金时,唉的叹息声却彼此起伏。哭丧着脸,硬着头皮,我们这一队老弱病残向前走着。这儿一堆刚扫起来,没等袋子来就卷起风来忽吹散。那儿一片刚扫干净,风又袭来叶片,铺满这无金的空缺。
这时,您来了,在指挥一番后,又拿起一把扫帚,扫了起来。那扫帚在您手中犹如关公舞大刀一般,不一会儿,成堆的叶子出现在操场上。这时的您,两颊泛起一片红晕,红框的眼镜顺着汗水滑落于鼻间我们这些扫帚朝天舞的小兵看得目瞪口呆。在您的帮助下,每天的金全被收进了米袋子中。踏实,在任何事中都有着巨大的作用,扫地也是如此。踏踏实实,扫帚一步一步,不要想走捷径,有劳动就有收获。您一语不发,用实际劳动告诉我们这一人生的道理。润雨细无声,您就这样用行动滋润了我们的心田。
如果说那香樟树的叶子,香樟树的学校,已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心中,是一个擦不掉的印子的话。那个戴着红框镜,挎着小蜜蜂,用行动来启蒙我的身影,已倒映在了我的心田,留下迷人的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