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快乐的结束,也是幸福的开始。把烦恼打包,把寂寞雪藏,把不快抛去,把美好开启,把幸福展望,把好运串起,把成功书写,把前途开拓,愿未来灿烂辉煌!
毕业虽是一首离歌,但绝不是悲歌,让我们抛弃分别得忐忑,拥抱新的选择,祝你毕业快乐,拥有美丽的未来,同时你还有灿烂的过去,还有我们这些一辈子的好友!
时间过得飞快,毕业就在眼前。亲爱的老师,我是多么舍不得离开。难忘你的谆谆教诲,难忘你的温柔微笑,难忘你的热心关怀,深情厚谊总在我的心头萦绕。毕业季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再回首,恍然如梦,酸甜苦辣就像昨天,今天却要毕业分离,拥抱说声再见,把美好留给回忆在脑海,带上祝福踏上下一段的旅程,愿你早日把梦想实现,开心快乐!
独自回眸,岁月逝去,校园尽头。怅分隔,问苍茫大地,怎能不哭。携来几人曾游,忆往昔快乐岁月稠。曾记否,在校园穿梭,笑声常留。毕业了,朋友愿你一生幸福,一路顺风。
相聚五湖四海成为同窗,一起牵手走过青春的时光,离别的泪水湿满眼眶,提起装满美好回忆的行囊,继续前进在奋斗的路上。朋友,毕业了,愿你整装待发把梦想实现。
毕业在即,再叙友谊,天各一方,铭记同窗;身在异地,心系情谊;相聚虽难,短信频传;人虽分手,友爱不走;送上祝福,驱赶孤独;美好前程,任君驰骋。
走过朝朝暮暮的日子,刻下深深浅浅的印记。结下浓浓烈烈的情谊,留下林林总总的回忆。告别心心念念的过去,步入轰轰烈烈的未来。毕业季,祝你前程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毕业晚会唱响着同窗好友四年里的深情厚谊,联谊舞会跳不完激情荡漾的情怀畅想,欢送宴会诉说着一千多个日夜的肺腑之言。兄弟姊妹同学情,含泪相视别离难。祝福同窗好朋友,前程似锦宏业展。
六月的热浪退不却我们奋斗的激情,六月的征战击不垮我们执着的精神,六月的细雨浇不灭我们青春的热烈,六月的别离拆不散我们深厚的情意,亲爱的朋友们,愿我们伴着六月的祝福,一起快乐前行。
毕业之时,送你祝福,源自心底,发自内心,加上真心,诚挚祝愿,梦想实现,未来灿烂,事业成功,爱情美满,家庭合欢,生活幸福。
我们相聚几年,欢声笑语总不停止;毕业我们分离,友谊将我们心相系;空间将我们阻隔,祝福让我们不孤寂;马上各奔东西,期待他日重逢,祝你前程似锦!
毕业季,已来到;毕业照,多灿烂;毕业酒,喝个够;毕业志,永铭记,
祝福你,好朋友,未来路,多平坦,一帆顺,事事顺,鸿鹄志,能圆满!
我们相遇是一次缘分,二度春秋,三年相伴,四季如花,毕业了祝你五福临门,六六大顺,即使不能天天相见,但也别总七上八下,九九归一一生好友,十全十美的毕业祝福!
踏进校门,我们在欢乐中成长,我们彼此珍惜;踏出校门,我们在拼搏中前进,我们彼此祝福;愿你勇往直前,马到功成!祝你平安顺利!
告别挚爱的老师同学,背起打包的行囊,携带满心的祝福和美好回忆,踏上未来的奇幻旅程,祝愿毕业的朋友,一如既往的奋斗,新的旅程有新的收获。
千言万语,诉不尽对你的绵绵依恋;千山万水,隔不断彼此的缕缕情缘;千丝万缕,祈不完要你幸福的阵阵心愿。毕业了,我的伙伴,记得永远幸福哦。
那时年少懵懂,如今处事知懂;那会容易冲动,当前成熟稳重;那年脾气很冲,现在情绪可控。同窗几年却得分别,毕业了,只能道声,朋友,珍重。
熟悉的校园熟悉的你,我们如今都要离开此地,惆怅的心不舍的你,避免不了的就要分离,千言万语道不尽的情谊,我们都要好好珍惜,亲爱的朋友,时常想起事事如意。
毕业了,不要忘了校园的璀璨美景;毕业了,不要忘了同学们的情义;毕业了,不要忘了我们共同的梦想。祝你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顺顺利利,前程似锦!
毕业季,要别离,我的祝福陪伴你,虽然人生道路漫长,愿你前途一片光芒,希望你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希望你像骏马一样,在原野上奔向前方,祝你前程似锦,永远开心。
同窗是缘分的引子,彼此做对方的影子。课堂上有抢过本子,食堂里有夺过筷子。偶尔玩笑说你呆子,情深似成长的种子。毕业了,真心祝福朋友幸福一辈子,过顺利好日子。
校园的时光,我们用青春定义,快乐充盈心底;美好的未来,我们用幸福计算,捕获生活的甜蜜;心中的梦想,我们用成功设置;愿你毕业加油,一切顺利。
送你花,祝你永远如花似玉,送你糖,祝你一直甜甜蜜蜜,送你毕业贺词,祝你幸福快乐,青春永驻,好运连连,别忘了我们都会一直想你的!
六月的我们荡起青春的双桨,用热情推开知识的波浪;六月的我们扬起进取的风帆,用勤奋驶向成功的彼岸;六月的我们带着美丽的回忆,用真诚为彼此写下祝福的诗行。亲爱的朋友,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毕业在即,是快乐时光的延续,另一种快乐岁月在等着你;毕业来临,是继续了人生的打拼,另一种想往在等待你的牵手;朋友,收拾行装,早早的行走来路上,祝你好运。
轻轻的,我们来了,从五湖四海而来;轻轻的,我们走了,走散在东西南北;重重的,祝福来了,祈愿毕业后的下一段旅程,你一帆风顺,加油,朋友!
一句祝福,一生幸福;一句问候,一世祈愿;一声珍重,一生牵挂。一声叮咛,一生念想。毕业之时,送上祝福,愿你一路,好运无数,不会孤独。
张开我们千锤百炼的翅膀,翱翔蓝天追逐我们的梦想;张开我们可以依靠的臂膀,迎接每一个美好的希望。毕业了,未来的路,愿你携带坚强一路向上,向着成功前往。
毕业之际把手牵,相对无语泪涟涟,眼神深深互凝望,胜似再多的语言,友情拴住你和我,天南地北线不断,临别送上千万福,重中之重身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