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学了消防知识。老师给我们播放了关于消防知识的视频。视频刚开始放,就卡住了。然后整个屏幕都卡住了,老师费了好多“功夫”才修好。我们又可以继续看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做科学实验。做科学实验的时候,要放入适当的材料。不然会引起爆炸或者火灾。比如,不能把易燃物品和明火放在一起。这一次看视频,让我学到了很多消防知识:不能在草坪旁边吸烟,不然很容易引起火灾;不要在电线下面放烟花等。
我觉得消防知识很重要,我们以后可以用消防知识来预防火灾。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