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__,男,20_年4月出生,卫城镇新发小学五(1)班学生,劳动委员。他是一个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攒起来,捐给那些因贫困而失学的孩子。
干部。
爱学习,勤思考、爱钻研、求知欲强烈,各门功课都努力学好,课前,他能认真做好各门功课的预习,课堂上认认真真地听讲,积极思考和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遵守课堂纪律,踊跃发言。课后,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认真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还阅读了大量课外读物,如名人故事、历史故事、童话故事、唐诗宋词等等。正是由于养成了良好的看书习惯,促进了写作水平的提高,他的作文多次作为范文在班级交流。
一个好学生的标准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以来这都是他努力的方向和目。
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