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2岁,在x市西苑小学六班级五班学习。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粒粒健康向上的种子,使他一每天茁壮成长成为一名得才兼备的小同学。
在家里,她是一位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秀少先队员;在社会,她是位老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历经层层选拔,作为外来务工子女代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潍坊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献词。
学习上,她是佼佼者,各科学习成果始终是班级前茅。课堂上,她敢于提问,擅长质疑,对所学的学问能理解地把握;课外,她不满意于课堂上所学到的学问,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学问。
一班级以来,x同学历任中队长,学校播送室播音员,连续被评为“三好同学”,“优秀同学干部”,并在学校演讲、朗读竞赛和古诗文诵读竞赛中屡次获奖……这一张张火红的奖状,都是她努力奋斗的结果。
生活中她更是谦逊有礼,并未因自己的成果而骄傲自满,而是用更虚心更仔细的看法连续学习和生活,在近六年的小学时间,她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宠爱。她的所得与她的付出是划等号的,博览群书的她,如同一棵茁壮成长的小树苗,贪欲地吸取学问的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