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贷款承诺书
〔牵头行名称〕:
〔收件人部门/姓名〕。
贵行关于题述贷款事项(以下称“本贷款”)〔银团贷款邀请函发函日期〕的〔银团贷款邀请函名称〕函件及各附件材料收悉。
我行非常荣幸参加由贵行作为牵头行所组织的贷款银团,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支持;我行接受本贷款条件清单所列的各项贷款条件,并就本贷款承诺〔币种/金额〕的贷款份额。
我行确认,我行决定参加本行贷款银团并出具本承诺函系基于本行对财务资料等相关材料及信息所进行的独立调查和评估,我行所作出的决定并不依赖于贵行。
我行知晓并同意,我行就本贷款的贷款份额最终取决于贵行与借款人之间的协商确定,贵行有权根据本贷款银团的组团情况决定调减本行的贷款份额或决定宣布组团失败,且贵行无需就此向我承担任何责任。
我行在此郑重声明,只有在就本银团贷款签署正式的银团贷款合同并且在借款人满足了该合同项下的全部先决条件后,我行才有义务履行贷款承诺、向借款人提供本银团贷款项下的贷款款项。
顺颂商祺!
〔贷款人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