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女,城关中学九年级十一班学生。
侯玉洁同学严于律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专心,勤学善思。经过辛勤的努力,侯玉洁同学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班级前列,每个学期都被评为学习标兵,年纪排名保持在前五,在校英语,语文竞赛中也多次获得佳绩。
侯玉洁发自内心地尊重与敬爱老师,并且她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他们。在路上遇见老师,她也能向老师问好,与老师相处融洽。侯玉洁同学心怀善意地对待陌生人,当他们经过时,一个微笑是给他们的礼物。
侯玉洁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素质都很突出。在音乐老师的培养下,她陶笛吹得很好,并且她坚持在课余时间练习吹陶笛。她与学校陶笛队多次参加汇演,取得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