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将带领您扬帆起航。每天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好对朋友的承诺,信守承诺……这些都是诚实。不要把诚实当成大事,也不要小看他。这一切都始于诚信。如果诚实是一本书,那么您将像大海一样学习知识。当你耐心地阅读一本书时,你会非常喜欢它。你会在书中找到无穷的乐趣;发现书中无限的秘密;发现书中的精彩。换句话说,当你真诚地运用自己与生俱来的正直,你会结识一群朋友,为你的未来生活增添色彩,为你的生活带来惊喜。如果诚实是一片蓝天,那么您会感到信任和安慰。当你仰望那片天空时,你会很舒服。你会发现小鸟是那么快乐的翱翔;你会发现白云会这么悠闲地飘着;你会发现太阳会如此灿烂。换句话说,当你真诚地运用你与生俱来的诚信,你会让你的朋友对你无比信任,和你一起玩会感到愉快和舒服。(如果诚实是一支笔,那么你就会安心。当你用一支笔写下你心中所有的快乐、悲伤和秘密时,你会发现你多了一个知心朋友;你会发现你的幸福与你分享悲伤、秘密,你会发现自己更开朗。换句话说,当你真诚地运用你与生俱来的正直,你会让身边的朋友敢于诉说你的喜怒哀乐,让你分享和承担责任,让你的朋友们安心、快乐。诚信真的可以让人感到信任和快乐,让生活变得精彩而充满欢乐。一切从诚信开始,诚信真的可以主宰一切,没有诚信,世界将变得黯淡,每个人都在装备自己。
现在,每个人之间的信任、支持和帮助都是由诚信建立的。一个人的关系拉近了。诚信让我们的世界更和谐、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