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这次英语考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没有考到老师要求的分数以内,我反省了许多,感到十分愧疚。这次没达到老师的要求,我觉得主要是我的态度不好。在平时的学习中,我不太重视英语,觉得英语不是太重要,于是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课,作业没有好好做,考试前也没有认真复习。于是,这次考试的成绩自然就差了。其实,英语是一门很重要的学科,不仅从小学到高中都是主科,在每次考试中都占很大比重,而且英语对我们未来的生活和发展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后如果要出国,说一口好的英语能让自己更加方便。即使不出国,在国内英语也有许多要用的地方。
而且,其实老师要求的分数并不难达到,我没有达到,只能是自己的错。老师每天为我们批改作业,认真给我们备课,而我却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感到十分羞愧。
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我会认真听课,认真预习、复习,做好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多总结,有问题一定要弄懂,只有这样,我才能在以后的英语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保证,在下一次英语考试中,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不让老师失望。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