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此次在考试之后写下这份检讨,一方面是对我在考试中出现的退步表示惭愧。另一方面,是对我在近期学习上的懈怠表示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没有重视您和其他老师的教导,竟导致自己在学习上接二连三的脱队。如今,更是因为我在平时学习的不牢固,竟导致了在期中考试这样的重要环节中拖班级的后退,给我们的平均分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对此,我真的很抱歉,很惭愧。这是我作为一名xx班学生的失误,更是我对父母、老师,及自己人生的不尊重!
作为一名学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本该以学习为己任。我生活在父母的供养下,学习在老师的耕耘中,但我却自己不重视、不在意,甚至在上课的时候还做过课外的事情,开过小差。这些糟糕的个人行为习惯,扰乱了我的学习,给我的成绩带来了严重的后果。甚至,有些问题都影响到了其他的同学和课堂,这是十分不应该!
在您的教导中,我十分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进入到了这个班级,成为了一名在您教导下学习前进的学生,我应该去认识自己的责任,认识自己该怎么去改善自我,学习知识和品德。但我很遗憾自己之前并没有认识到这些问题,甚至在学习上还因为一些自我意志的不稳定,结果接连失误。甚至不知不觉中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但在反思之后我也十分清楚,学习不是一次两次、一天两天的,而是通过每天的积累和锻炼,复习与巩固,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本领。
此次,因为我的问题,造成了自己成绩的下降。这不仅导致了班级平均分的下降,更是让一直在家等待我父母亲人失望。这令我很是惭愧。但也正是这份认识,让我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xx学生,我一定要认识自己的不足,改变自己的错误!
为此,我在今后时间里,会从思想上改进自己,在日常的行为习惯上管理好自身!我一定会认识到自我的不足,并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积极努力的完成学业,并提高自己的成绩。
我很的遗憾让您对我失望。但在此之后,我定会痛改前非,认真的在学习道路上积极前进,再不会给您添这样的麻烦!望您能原谅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