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5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10名,让语文老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话。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非常抱歉!
老师和家长督促我们学习都是为了我们的未来着想,为了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才会对我们要求严格,经过了这次考试,我深深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上课应该好好听讲,不能够三心二意,这样,才能够对的起父母的根根白发,老师的条条皱纹。老师!对不起。这次我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所以我会在这里重新站起来,向更高的目标看齐!
但是,时光不会再倒流了。我不再去伤心自己的成绩,因为泪水不能换回成绩。我长大了,我也应该知道自己要认真学习,长大报效祖国。为此,我决定不再让老师白白付出汗水,虽然我知道,我的努力并不一定可以换来成功,但是我深知,不努力就一定不能够换来成功。期末考,代表的是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我没有考好,这是我的失误,我的过错。
老师,就让这成绩成为过去,就让这成绩永远的成为追忆吧,我决定不会让他重演。
今后,还希望老师多多帮助我,让我的成绩有所提高。
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