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此次的考试中,没有认真的来做题目,反而还睡觉,本来成绩就是不太好的,更是不应该这样来对待考试,不但是考不好,同时也是不能在此次的考试中看到自己学的不好的地方是哪些,只有认真的去考试,看到自己的问题才能更好的去进步。
虽然说的确很多的题目自己不太会做,但是其实如果认真一些,完全是可以让自己多拿一些分数,一些题目即使不会,写一些老师也是会给分的,同时多去思考,也是可以看到哪些知识点是自己没有学到的,也是要老师到时候再讲解的时候,更是能学到知识,如果做完就不管了,也是不去看哪些是自己不会做的,不去思考,那么这次的一个考试其实也是白考了,更是无法让自己得到成长,学习即使学的不好,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重要的还是要认真的来学,多积极的在学习上,多一些时间花费在学习上,还是可以去进步的,而不是说没学好,那么就考试也是不积极的。老师安排考试其实也是希望我们看到我们平时的学习结果是怎么样的,必须要认真的对待。
其实自己在平时学也是没有怎么的认真,考试更是如此,老师也是提醒了我,但是我虽然醒来了,但是依旧没有认真的去看题目,去思考,就在那发呆,并没有什么用处,考试的意义也是没有了,更何况老师其实也是挺关心我的,希望我能学好,但终究还是没有让老师的付出得到好的回报,此次我还睡觉,考完之后,老师也是和我聊了很多,对于我的学习其实也是希望真的多一些认真,多一些时间花在上面,而不是老是在平时就做一些无关学习的事情,去玩,去闹腾,而到了考试还不认真,那么也是看不到自己的问题,同时也是对自己未来很不负责,老师希望我好,我也是知道。
此次反省中,我也是认真的去想过,的确我也是希望拿到好的成绩,但之前的基础也是不太好,而且对于学习的确心思不是那么的重所以才如此。但既然老师希望我学好,我还是不能让老师您失望的,会认真来学习,来让自己下次的考试更认真,争取能有进步,同时对于平时学习更是要重视,只有如此才能真的在考试中去拿到好的分数,而不是让老师再次的失望,您的操心我感受到了,也是会改的,以后要学好。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