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英语老师:
首先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这次英语考试我没有考好,虽然我也没考好过几次,但是我还是要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
让我来分析分析没考好的原因吧!首先,学校假期太少,就像没放过假一样,这让我很郁闷,我一郁闷就不得了了,我就驾驭不了我自己了,导致我在考试中发挥失常。
我想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样吧、所以我希望学校可以加长我们的假期,这对双方都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接着,我要自我检讨一下了,我是个自觉、有爱心的人,在家里的时间基本都在看书,可是有一天,我养了十几年的小强被我不小心踩死了,顿时,我心如刀绞,我真后悔自己长了脚!这件事让我很难忘怀,于是我在看书的时候就心不在焉了,经常会想死去的小强,最后导致我这次考试没考好,啊!难道有爱心也是错吗?啊!人生真是让人进退两难!啊!我似乎已经看破红尘!
老师,这次考试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我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呢?我想我一定伤透了你的心吧?哎~不过老师,我一定会努力的!if you give meachance,i’ll do my best!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