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生活中我们活真诚,活得真实,活的诚信,是一种生活的挑战。
我们无以自拔,物役累重,我们不忍减缓,再烦噐中,我们便会有很多的抱怨。傲岸掩饰着内心的卑微,强满蒙蔽,不让意志的脆弱埋藏在心里。不让别人明白,谁都有时难以吃准其中的事情,真诚就是这样为我们抛洒,真实就是这样被我们肆意的践踏。那位过河的年轻人应对险境,抛弃诚信的行为,恰恰说明了社会的贬值。
清晨,当你有一个好心境时,挤上了公共汽车,冲着你身旁的人发出微笑时,换来的可能是茫然和一些窃窃私语,可是你便会感到诚信的艰难。当你和你的朋友在一齐坐在一齐说话的时候,你便会突然发现身旁是你早已其誓一生的朋友。可你会感到真诚是无处不在的。
然而,在失败中会有一些抱怨,可是如果你在失败中,会体会到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没有挫折,就算你很快的成功了,那也是没有意义的。当在电视上看到那些有重病的小女孩在那医院躺时,看到那些人在为她献出骨髓的时候,我情不自禁的把胳膊上的衣服扁起来,好像也在说抽我的骨髓吧?过了几天。那个小女孩有救了,是一个大哥哥救了她,他是一个大学生,我看到了这一目,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我高兴着,这个小女孩最终有救了。她最终有了新的生命,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忽然感到一缕阳光向我照着,是那么的温暖。
人生的道路还很长,我相信只要敢于挑战,只要不被挫折打败,就必须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