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公园日记
今天傍晚妈妈带我去彩灯公园看灯会,彩灯公园真闪亮夺目呀!有“红红火火”,有“平步青云”,有半个大红灯笼,但还是“群马贺岁”和“百花迎春”最吸引我。
我走进彩灯公园,首先看到的是“红红火火”,它是由许许多多的红灯笼组成的,上面还有一匹可爱的飞马为我们引路。穿过“红红火火”,“群马贺岁”一下吸引了我的眼球,它有12匹雄伟的金马,下面有4匹蓝色的飞马,中间有一根粗粗的柱子,柱子上面托着一颗金色的龙球,两条龙正在嬉戏。周围有长长的像彩虹一样的桥,4座桥上各有两匹马奔向龙球,好像要去争夺那颗龙球。向右走上行,是“百花迎春”,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牡丹花,开得争奇斗艳,许多可爱的小鸟和莺歌蝶舞的蝴蝶,它们正在迎接美丽春天的到来。欣赏完“百花迎春”向前走是半个大灯笼,里面是光亮耀眼的灯光,有大电视,有星座运势,有愤怒的小鸟,有僵尸。走出灯笼,再往右走,有仙境湖,有动画乐园……,有“平步青云”,有“八骏狂奔”:八匹马好像在草原上飞驰。
这就是美丽的彩灯公园,我喜“百花迎春”,因为它有鲜艳的花朵;我也喜欢半个大灯笼,因为它周围的墙壁上有精美的图案,但我最喜欢“群马贺岁”,因为它有12匹雄伟的金马。
河堤公园是我的故乡――宝鸡的一所公园。
春天,那里生机勃勃,一棵棵参天大树在春光的呵护下长出了一片片碧绿的新叶,柳枝在天空中飘飘摆摆,像少女的长发一样,那一棵棵松柏像解放军叔叔一样,保卫着自己的家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秋天,公园里的树叶黄黄的,落叶飘飘洒洒,像下起了鹅黄色的大雪,落在地上的树叶堆积如山、数不胜数,小山沟里,结满了紫溜溜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还有金灿灿的鸭梨,有的人津津有味的吃着水果,有的人在忙着摘,有的人看着一个个金灿灿的梨,就像看到金光闪闪的奖杯,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冬天,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孩子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滑冰,还有在雪地里画画的,这多么像一幅银白色的图画呀!
这就是美丽的河堤公园,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啊!
西安泾河工业园区中心学校三。
我的家乡在福州,那里的公园可多了。有左海公园、森林公园、西湖公园、还有南公园……但我最喜欢的要数风景优美的西湖公园。
春天,西湖公园的湖水清澈透明,清清浅浅,明如玻璃,掉进一根针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可爱活泼的鱼儿们在湖里穿来穿去。特别是四脚娃娃鱼常常出水面又钻入水底,好象在与你逗趣。你瞧,岸边细柳低垂,婷婷玉立,水中柳影摇曳,婀娜多姿。好象对镜凝睇的少女,又如舞袖飘飘的仙女。
夏天,灿烂的阳光照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象金子散在湖面上。岸边上五颜六色的花儿,争奇斗艳。特别是茉莉、玉兰、郁金花……真是美不不胜收。
秋天,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菊展。你看,她的形状千奇百怪。有的象牵手观音,有的样子张牙舞爪-。有的菊花还含苞未吐,只一夜工夫,就展蕊怒放了。你瞧,它们开得那么热烈,多么茂盛,黄的、白的、紫的、红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争妍斗艳,喷芳吐香,满公园成了一个锦簇世界。
福州师大二附小三。
去年三月的一天,我独自到了滨湖公园去欣赏春景。
我刚走进滨湖公园,就有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循着香气走了过去。哪里的花真是千姿百态、妩媚多姿、争奇斗艳,让人目不暇接,真是令人陶醉呀!突然后面的喷泉一跃而起,打破了我的陶醉感。它们好像排成一个个方队,一起冲上天去跳着优美的舞蹈,为滨湖公园增添了几分活跃的气氛。
两岸的杨柳像一个个姑娘似的,梳理着自己的头发。一阵阵微风吹在脸上,让我感到十分的舒适。湖面泛起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那微波粼粼的湖面好似无数片鱼鳞,闪闪烁烁,美丽极了!突然,从树上传来了阵阵鸟鸣,抬头一看,原来是燕子停在树上,它唱着欢快的歌迎接我们的到来。
这时我想到了一个主意,便跑回家里去那了十元钱去湖上划船,划着、划着,我想起一首歌:“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划着、划着,我突然发现了水里的倒影。那嫩绿的树叶;那灿烂的花;那像海一样蓝的天空;那变化莫测的云。它们好像汇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然我着实感受到了“人在画中游”的神气。
你们觉得滨湖公园美吗?如果认为美的话就来玩吧!!!
十一中初一:阳光男孩。
我家住在唐河河畔,那里有一个新建的美丽公园――滨河公园。
站在唐河第一大桥西桥头,滨河公园尽收眼底。首先看到的是高大矗立的巨石,上面刻着“滨河公园”四个大字,巨石旁有一条石铺别致的路,这就是公园入口。
一走进滨河公园就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心情也随之明亮。整洁宽广的公路旁种着排排垂柳,在垂柳下摆设着各种形状的石凳,石凳不仅供游人歇息,也是滨河公园的一道风景。垂柳后面种植着各种花草,花草围成各种造型,有心形、五星形、正方形等。
沿着公路向前走,可时而不时看到棵棵桃树,桃树正开着粉色花,香气扑鼻,十分宜人。
远处传来隆隆的机器声,那是公园正在扩建。美丽的滨河公园,会越来越宽广,我希望将来的滨河公园更加美丽动人!
唐河二小三。
请保留文章来源信息和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