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禁止携带智能手机进入校园”这个规定是我们刚刚进入高中的开学典礼上面校长明确跟我们说过的原话,在后面我们每个班级的同学还都是拿了一个不到智能机上学的保证书让自己和家长签了字的,可是我这个学期还是偷偷带手机来了学校,并且给今天中午的时候在宿舍里玩手机,以至于被检查的老师抓见个正着。
中午的时间是给我们休息的,所以我们住宿的同学都是必须要在教室或者自己寝室午休不能做其他事情的,因为我知道老师中午自己也是要在办公室或者回家休息的,同时也是为了考虑我们有一个好的休息环境一般不会在中午的时候来检查的,所以我当时就起了玩手机的心思,所以在寝室里面可以说是好没有顾忌的。感觉,就直接是躺在床上举着手机看的,谁知道今天有老师来检查了,再加上我们为了通风门也没有关,所以老师在门口经过的时候一眼就瞄到了我在玩手机。
学校为什么禁止我们带智能手机来学校,我们每一个学生都是十分清楚的,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是我们深夜里学生自己对一些事情的判断还比较薄弱,所以很难控制住自己贪玩的心,容易沉迷于手机,这样子就会导致我们学习分心,上课也不容易集中注意力,使得自己的成绩受到影响,这样我们在高考的时候就会出现难过的情况,这也是让家长和老师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这些道理也都是老师们经常跟我们说着的,所以我们也都应该是十分清楚的,更何况我当时还签了保证书的,可是我还是因为贪玩,想要休息的时候玩玩手机,所以瞒着家里人将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了,而且还经常在中午午休的时间和晚上下课休息的时间偷玩手机,明明在自己知道危害并且保证了的前提下还带手机来学校,自己这就不诚实是撒谎的行为,我真的很惭愧自己撒谎的行为。
好在我带手机来学校,对自己克制还算是可以,只在中午和放学的时候玩一会儿,没有将手机带到教室里面去,所以对学习的影响也比较小,这是值得称为侥幸的事情。现在我的手机也被老师给收上去了,然后也在老师您这里保管了,我也知道自己玩手机危害性了,所以我会克制住自己的,到期中考试结束放假的时候再向老师要回去,然后我也会交给我爸妈不会再带到学校来了,我会跟他们申请要一个老人机,能打电话发短信联系他们就好!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