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因为我们对宿舍安全问题的不严谨,导致在x月x日晚上偷偷在宿舍使用酒精火锅炉炖煮火锅并被宿舍管理员发现,不仅我们受到了严厉的批评,也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了不好的评价,对此,我实在是感到非常的抱歉。
回顾您的教导,您其实不止一次的向我们全班的同学提起过,不能在学校用火,更不能在寝室中使用明火!这不仅仅是非常危险的,而且甚至会给一整栋楼同学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而这次,我们却大意的将您的教导放在脑后,犯下了这样任性而又糟糕的错误!这真的让人非常惭愧。
在反思过后,我认识到这次煮火锅的行为,其实只是我们自己任性且无理取闹的产物!作为学生,我们明知到这是错误的事情,却还是主动去向着错误前进!这实在是太荒谬!太糟糕了!如今反省后看来,我们的行为是多么的糟糕,多么的无理取闹!尽管贪恋校外的食物,但这也不是我们将危险带进学校,带进宿舍的理由!
再来说说我对我们错误的反省。在这次的错误中,我们其中一个最大的错误,就是讲打火机以及酒精炉等危险的物品带进了校园!作为学校的违禁品之一,打火机的出现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不能带来好处,抽烟、点火……几乎样样都是我们作为学生不应该做的事情!更别说在寝室里!被褥和书本,再加上随意乱丢的打火机的存在,这正是引起火灾的必备条件因素!再者,酒精炉也很危险,酒精本身已然,还被放在人群窜动的寝室里,非常的不安全。更何况我们长时间都不在寝室,这样让危险的东西无人看管,这不是更加的危险了吗?!
其次,在煮火锅这件事上,我们就更加的大意了。火锅是饭店常见的菜,但是我们却试图将其带进寝室!我们的寝室空间较小,而且当时摆放火锅的桌椅也并不牢固如果万一有谁不小心碰到,无论是酒精,还是滚烫的火锅落在了哪位同学的身上,这都不是一个创可贴可以搞定的事情。说不定,我们还会因此引出更大的麻烦和危险!
在认识到我们行为的危险之后,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们只想着方便、舒适,却往往忽略了安全的问题。现在想想,食堂的食品有这么多,我们何必一定要吃外面的呢?在不符合我们的胃口,也不过仅仅三年,在未来,我们有无限的机会,本没必要冒这样大的风险!这样随意的跟随常识去做事,真的非常危险!
好在老师们及时的阻止了我们的行为,真的非常的感谢。我们也会在之后,好好的反思自己的行为,希望您能原谅我们,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改进自己的安全意识。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