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作为学生是应该要打扫干净自己的宿舍的,宿舍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他人,我们都应该要把宿舍的卫生打扫干净。想要偷懒的话也不应该在这种地方偷懒,这样做是非常的错误的。我们现在也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之后是绝对不会再这样做的,希望老师您能够原谅我们这一次,我们一定会做出改变的。
我知道学校让我们必须要把宿舍的卫生打扫干净不是为了让学校的宿舍能够保持干净,而是要培养我们一个好的生活习惯,也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试想一下若是长时间在不干净的环境下生活,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多大的影响,我们也会变得很容易生病,不干净的卫生是会有很大隐患的,很多的病都是因为环境的不好而引起的。所以我们不应该不把宿舍的卫生打扫干净,就算是为了我们自己也应该要打扫干净宿舍。
我们学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我们住在学校的宿舍也是为了方便学习,但我们的所作所为确是会影响到我们学习的。因为没有打扫干净宿舍的卫生,就会让我们变得容易生病,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又怎么能够安心的去学习呢?所以我们这样的行为对自己的影响可以说是非常的大的了,是会影响到我们安心的学习的。现在我也已经认识到了我这样的行为会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影响了,所以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的了。
其实如果宿舍卫生我们有认真的去打扫的话是很容易就打扫干净了的,我们之所以打扫不干净就是因为我们没有认真的去做这件事,要我们打扫卫生心里还是会有一点不情愿的,也就是这样所以才会出现这次的错误。现在我也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可笑了,宿舍是我们自己住的地方,是我们除了教室之外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不管我们有没有把卫生打扫干净能够影响得到的只有我们自己,所以之后我们是绝对不会犯这样的错误了。
在这一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也对自己的行为和思想进行了反省,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错误的地方,之后我是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的认错态度,原谅我这一次犯的错误。也请老师和同学监督我,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