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我知道错了。我不应该喝酒。下次我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的原因是这样的。我中午和朋友出去吃饭,因为我太高兴了。为了比谁喝得更多,我吃得更多。当时,我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当我下午上课时,我无法支持它,所以我吐了满地。因此,我也感到非常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解我们学生的目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和同学比较成绩而不是酒量,也让我知道作人的原则。在这里,我一再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这会影响我的学习。
总之,我不应该喝酒。
短短这些话,不能表达我对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在我的心理深处。我错了,我错了。然而,浪子没有改变金子。我希望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我能给我一个改变的机会,我会把悔恨变成力量,努力学习科学知识。
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