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陈毅讷,今年9岁,读小学三年级了。
我长得可不一般,圆头圆脑圆眼睛,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小眼镜,我姥爷说我像个小博士。
我的爱好可多了,女孩喜欢的唱歌,弹琴,画画我样样都落不下,偶尔还在班里露一小手呢。
可有一件事我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唱歌唱到尽兴的时候我老妈都会抱头鼠窜扫我的兴。
我唱的有那么难听吗?平常我老妈总是唠叨我粗心大意,玩心太重,每次考试都是因为马虎得不到满分,不过我有信心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做一名好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大大咧咧,乐于助人的小女生,快来和我交朋友吧!
大家好,我叫施振阳。
我是一个瘦瘦高高的小男孩。
我已经快乐地度过了9个生日。
我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就会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
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让我看起来精神抖擞。
我是黄埭中心小学三(1)班的一名学生。
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大家都喜欢叫我“太阳”。
平时上课我能专心听讲,还会举手发言。
但是做作业时有点粗心,总是把题目看错,今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养成细心的好习惯。
我的爱好很多,比如:看书、画画、踢足球。
现在,我的书架上已经有很多书了,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来读一读。
而且我已经坚持学画画5年了,画得很不错了呢。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踢足球,踢足球是一项强身健体的好运动。
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已经学习拉小提琴一年多了,而且我一定会继续坚持,争取拉出动听的歌曲。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大家应该了解我了吧。
你认识我吗?我的名字叫罗亦佳,小名叫罗维,我今年有10岁了现在在桥板乡中心小学五年级(3)班读书。
别看我瘦瘦的,但却有1米48了,排队排在网名班的倒数第二,但我却是我们班第3小的,我有一双讨人喜爱的眼睛,但不好的是我的鼻子有点塌。
我的有点不多,有两个比较突出,第一个是乖巧,不太让父母担心。
比如,我要一个人骑自行车回外婆家,其他的父母肯定会在出门前唠唠叨叨,我的父母不会,因为我都会自己小心,不会违反交通规则的。
所以我是不让父母担心的乖乖女。
另一个是普通话说得标准,我是学校的广播员,说普通话数一数二的高手,而且,我回家还帮爸爸妈妈打资料等等……我的缺点比较多,我一向是个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可是性格开朗也给我带来了麻烦。
有一次,老师讲到《海》这一课时,因为我去过海南,真正的见到过辽阔的大海,就趁转过身子写字时,跟同学说起了浩瀚迷茫的大海。
后来被老师找到办公室谈话了。
我的爱好是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篮球和溜冰,一般下午4:00到5:00都能看到我在操场上运动。
我的理想很多,有医生、设计师、空姐、教师和导游。
现在,你对我了解了吧!我是一个乖巧又调皮有又些骄傲的小女孩,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