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乐、努力、爱学习。我快乐,因为我有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和爸爸妈妈,有和睦相处的小伙伴;我努力,因为我一直向高高的目标看齐,什么比赛都想拿第一;我爱学习,不仅学好所有的课程,课外还学很多技能。学习路上,大家都关爱我,帮助我,因此,我获得了很多很多的奖状。
五岁时,我第一次拿起话筒当主持人,获得掌声的同时,我喜欢上了当主持人。每周一早晨,我都站在学校的主席台上主持全校师生参与的升旗仪式,我的声音总伴随着国旗升起,这是一件多么荣耀的事啊!学校”六一"庆祝活动,不用说,又是我主持啦!我真想,我长大了,能像cctv的董卿一样做一个让大家喜爱的主持人。请大家支持我吧!舞台有我更亮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