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在日常生活中,拥有一个巧妙的。
我叫陈鹏翔,今年十岁。出生于20xx年9月13日。我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像弯弯的月亮。
我个人是非常的乐观。弟弟妹妹要是弄坏我的东西。我不会生气,反而会轻声细语地让他们小心点。
有一次,弟弟妹妹还有阿姨一起到我家里玩。我把新玩具都拿出来,让弟弟妹妹在我的小房间里玩。我和妈妈,阿姨一起在客厅聊天。我们聊着聊着,忽然,听见“轰”的一声。我赶紧跑进房间。看见塑料削笔刀被弟弟摔在地上,坏了。看着弟弟担惊受怕的,拉着弟弟的手问他有没有受伤。还对他说:“不能破坏东西,它们是我们的好朋友,不能随地仍在地上的,要爱护它们。”
我不仅乐观,又有爱心。我要是看到哪个同学摔倒,受伤。会扶他到医务室。不会视而不见的。因为老师说过,同学之间要团结友爱。有一次,下课了。座位在我前面的许楷泓同学跟我在一起玩。忽然,他大叫起来:“痛死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我的头很痛。”我二话不说,叫了另外一个同学一起扶着他到医务室,看着他脸色白白的,还帮他倒了一杯水。
这就是乐观和有爱心的我,一个可爱的我。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我和别的女孩不一样,我说话的声音有点粗,而且有张“圆面包”脸。我性格有点暴躁,别看我“圆面包”脸很可爱,可是它给我带来许多麻烦呢!
这天,天气晴朗,妈妈我还有爸爸表姐表哥二姑大姑一起去大金湖的“一线天”玩,我看到了“一线天”的摸样,十分的好奇,就不由自主地冲上去想玩,妈妈急忙说:“你头太大了,慢一点呀,不然等一下会卡住的。”我也兴奋地说“不会的,不会的啦!”说完,我急忙走过去“一线天”。我小心地走进去,走呀走呀.......突然,我的头有点痛,哎,我的头被卡住了!后面的游客被我堵住了,他们个个都在议论,心情十分不好。我一使劲,头出来了,可头上长了个包。我心疼极了,心情更加不开心了。
看,我的“面包脸”是不是让你印象特别难忘呀!
我叫洪堉墀,今年9岁,上三年级。我中等得个子;瘦瘦的身材。我有一双闪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和能说会道的嘴巴。
说起来我很好动,在体育方面上看起来我是最拿手的,比如,游泳;踢足球;打篮球,都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今年的运动会我一定要加入,为班级争光。
我也爱好炼武术。有一天,教练教我们出击拳时,不小心把手给扭了,我没哭,因为教练说:“习武很容易受伤,不哭才是男子汉。”
再说我也很会吃,只要是辣得东西,我也可以吃得一干二净,也喜欢吃甜食,记得生日那天我吃了一大半的奶油。
还有一点,就是好奇心太重,只要是动物我都会好奇。蚂蚁它们为什么怕火;蝴蝶为什么三天就死;鸟为什么怎么怕吓等等,我都想知道。
我就是一个既好奇又好动的孩子。
不一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