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到镜子跟前,看着镜子中的她,我笑,她也笑。我朝她耸耸鼻子,她也不客气的朝我耸耸鼻子。
她一双丹凤眼,眼中透着一股灵秀的神采。爱扎一个马尾辫,白净的皮肤,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呀!
“在家做个乖乖女。”
妈妈干活干累了,我主动上前去“换班”,让妈妈躺下休息,自己把剩下的家务事全包了,洗碗、拖地、抹桌子哪个难得倒我?!不一会儿的工夫全干完了,不用说,迎来的肯定是妈妈的啧啧称赞。
“在学校开个玩笑不犯罪。”
课间,同学们大都出去玩了,我在座位上看书,瞅准后座没人,便与同桌串通好了,我们俩迅速拿了我后面同学的数学书放在她同桌的课桌下。一会儿之后,“怪事,我的数学书呢?你看见了吗?”“没有。”同桌不屑一顾地抛去两个字。“你呢?”“我,没有啊!我从不干那无聊的事。”我一脸疑问,但眼里却扫过一丝不易察觉地笑。又将视线从地上转到她脸上,心里有些过不去了。于是,我又趁她不注意,将书不经意间还放到了她的桌上。这下,心里可踏实多了。
“书是一切知识的源泉。”
是的,我爱书,我爱看书,我家的书柜里也堆满了书。其中的美德、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四部古典名著、上下五千年、鲁迅经典文集、余秋雨的文化苦旅。这些书让我爱憎分明,让我内心丰富,让我懂得真、善、美,让我知道了中国由古到今的历史,让我了解了大千世界,给我带来了乐趣。我就爱书,爱看书,根本不需要太多理由。
这就是我,一个富有多样个性、独一无二的我。
有这样一个人,今年13岁了,喜欢看书,喜欢交朋友,也喜欢像小孩子一样玩。想了解她是谁吗,请听我慢慢讲来。
性格活泼、开朗,喜欢阅读,这就是一个外向的我。我最大的乐趣莫过于看书与交朋友。我喜欢和朋友同学打成一片,当然啦,我可不是只玩游戏的。我和朋友、同学之间,经常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我还爱看书,什么《红楼梦》、《少年维特的烦恼》......我都看过,尽管那些名著,我看的是简本,但还是从中获益良多。
我平常都是留着一头短发,有一双水灵水灵的眼睛,一双可爱的双眼皮。这就是男孩子气的我。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子,但我喜欢各类运动,爱交朋友。我特别爱笑,一笑起来合不拢嘴,还会露出两个小虎牙。有一次,我在班级里的图书柜找到一本笑话书,打开书,我看到一个超级好笑的话,忍不住哈哈大笑,周围的同学都盯着我看,搞得我不好意思。
我是一个倔强的人,从一件小事就能看出。在上小学二年级时,语文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晚上要把古诗背熟。刚好那天的作业有点多,我做到9点了,妈妈说:太晚了,睡吧!明天还要上学。我说:不行,我一定要把古诗背完。一直到10点,我才入睡。其实,有时候遇到困难时,我曾想放弃,但我心里还是不甘心,所以坚持下去。这就是一个倔强的我。
我是一条爱泡书海的鱼。我从小就爱看书,所以总能获得许多快乐!从《安徒生童话》到《十万个为什么》我都看过。所以我从看书可以得到不少乐趣,“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句话可说得不错。在书的世界里,我可以消化伤心,分享快乐。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像我的偶像——韩寒那样,可以写出好的文章。我也曾想当医生,但我不够细心;我曾想当教师,但我没有太多的耐心;我还曾想当警察,但我不够勇气。所以,我想当作家,这还因为我酷爱文学。
这就是我,一个外向的我,一个爱看书的我,一个活泼的我。
步进了一个崭新的校园,一个崭新的班级,在座的各位同学我都不曾相识,我希看大家能够通过我的自我先容熟悉卧冬我想要与大家共同度过这初中的学习生涯。
我是一个很爱笑的人,嘴角边经常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我的性格很直爽。在小学的时候我不管与班里的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打成了一片。
我从小就立下志愿,我希看自己长大以后能成为像冰心奶奶那样了不起的作家。写出好多好书来给人们读。由于书籍是人类精神的食粮,是人类进步的门路,所以我希看自己长大以后能够成为一名了不起的作家。
先容到这相信大家都已经记住我的名字了!
老师们都很喜欢卧冬我希看在座的各位同学们也能够喜欢我。我喜欢交朋友,有句古话:朋友千个少,敌人一个多。我希看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与我成为好朋友,一起快欢快乐地度过这三年的初中生活。
这就是卧冬我希看大家能够记住卧冬我希看大家能与我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