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儿主持人教育学会旨在进一步普及、推动、发展少儿口才与主持事业,那么你知道少儿主持人的。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唯一目标就是竞选我们班的班干部—纪律委员。班干部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望当上这个名副其实的班干部。在纪律委员这个职务面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纪律超级棒的集体。
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说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想通过当班干部,我会改正这一些不好的习惯。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学们请相信我,将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这一定是你无悔的选择,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请大家记住:给我一个机会,我将还大家一个奇迹。谢谢!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班迎来了第五次中队委改选。我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从入学起,我就以认真负责的学习、工作态度和作风博得了老师的喜爱,所以,我也一直担任着学习委员的工作。我成绩优秀,乐于助人,不自私,不摆干部架子。我能很快的和同学打成一片,融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让同学们尽量倾诉出自己的烦恼,遇到一些重要的事,我也会立刻向老师汇报。同学如果需要我帮忙,我一定会尽力而为。因为我知道,我的职责不仅仅是要把班上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而且还要让同学们感到班集体中的温暖;因为我知道,班干部的职责是服务、造福于同学。我有信心有能力承担好学习委员的职责,让老师同学对我满意。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因为我知道,一定是我某些地方做得不够好,我会努力改正,争取在下次改选中获得学习委员的光荣称号。
现在我已经成长为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相信因为前面四年的锻炼,让我已有足够的能力与经验担任这项工作。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履行我的承诺,成为老师、同学都喜爱的出色的学习委员:尽力帮助同学、服务同学,不自私,替他人着想,不败干部架子等要求我都会做到。
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就要铺出大路;是班干部,就要做一名出色的领航者!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谢谢!
大家看,他总是粗心大意,总是不负责任,总是欺负班上比他小的同学、长高了。
哈哈,你们不要被欺骗了哦,实在说的就是卧冬简直就是个极不乖的孩子。还好我脸皮够厚,他们是打击不了我的自尊心的,只不过说的我挺不好意思的。
但我还是不服气,他们只是了解了我比较小坏小坏的一面,嘿嘿,让我澄清一下把!
妈妈说:长高的方法“我这个孩子活泼过度了。”老师说:“我这学生老爱开那种整人的小玩笑了,但他认真起来,也不是开玩笑的,真是个可教的好孩子啊!好朋友说:“看着很活泼,实在冷冰冰的,大方起来,让你都不好意思接受了!”同学说:“他吧……当个班委,从来让人看不出一个班委的样,说他总是欺负我把,实在一点点也不疼。最可气的就是把人弄疼了就贴在你身上,像撒娇似的请求原谅。”同桌说:“小气鬼一个,不给人抄作业,还理直气壮的说。小朋友,你爸爸幸幸苦苦的让你来读书,就是让你有出息,我要是给你抄了作业,那你对得起你爸爸吗?还说是对我好。哼。哼。谁听了都会发火的,但是同桌这么久了,我已经习惯了!在别的方面嘛,还是挺照顾我的,别误会了哦,所谓的照顾就是骗我的零食吃,却说我怕你胖了,以后就没人要你了!你说,可气不可气!”
大家知道了把,这就是我。我所讲述的可不是吹的哦,保证你看完了就会成为我的好朋友,由于我调皮,但谨慎,安捉弄人,但从不让他生气,不负责任,只是由于我不为官场的五斗米而折腰!
你要是喜欢我的个性,请来熟悉我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