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中,我努力向着那微弱的光源前行。终于,混沌散尽,我喜极而泣。一片敞亮里我听闻一个欢喜的声音:“恭喜啊,是位千金。”我以穿云裂石的啼哭宣告我的到来,从此,世界便多了一个我。
我是女生,文静的女生。
我性格内向,也不善于交谈,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是个文静的女生。很多人都认为性格外向的女生比较可爱,但我并不认同。文静的女生能够静下心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愿意沉浸在自己快乐的世界里。
我是女生,大方的女生。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宽以待人,我自己也把宽以待人作为为人处世之道。宽容是每个人应该遵循的守则。在生活中,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斤斤计较。因为我很大方,宽以待人,所以很多人愿意与我交朋友。
我是女生,爱书的女生。
我是女生,谦虚的女生。
谦虚是高尚的品德,我不会因为别人不如自己而去轻视他们。人各有长处,我会向别人请教,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女生!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浓眉大眼,粗黑的头发高高的扎在后脑勺。可是,塌塌的鼻子和一口很不整齐的牙却给这张脸带来了几丝不协调。
这女孩可是个糊涂虫。常常和同学一起去吃饭,可是路走到一半,她就会紧张的摸摸自己的口袋。每次摸完,她的脸上总会浮现好几种颜色。好似一个五彩的大染缸。随即,有飞一般的离开了同学的视线。
对了!她呀,不仅是个糊涂虫,还是懒猪的后代。每到周末,她不睡到日上三竿决不起床,任你怎么推拉拽扯也是徒劳。就因为这样,她吃了又睡,睡了又吃,活的那逍遥!不过,好景不长,周末过后,又要“煎熬”了。
但是,这个女孩却很有礼貌,在学校里见到老师和同学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到招呼。面对老师隶属不能少。微笑,敬礼样样具备。可是,面对同学就不同了。她一定会送她们大大的拥抱,偶尔还会说几句肉麻的话来刺激你。所以哦,她的人缘还不是一般的好!
呵呵!看吧,这就是热情似火的本小姐了!哈哈!
解我莫过于是我自己,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绍,希望你能喜欢我。
任性的一面。“不要玩毛毛虫啊!”“不,我就玩。”一阵阵争吵声传出来,不用说你也知道是谁在玩毛毛虫了。“哎约,我好痒啊!妈妈我好痒哦。”“谁让你好玩不玩,偏要玩毛毛虫啊!”“不,我不玩啦,你快来啊,痒死我啦。”(自作自受)。
可爱的一面。“姑姑你来啦!”“嗯。”“姑姑你变漂亮啦!”“真的吗?我变漂亮了?”“那当然,我姑姑是谁啊,是最美的美女呢。”“好,我带你买糖去。”接着,我兴致勃勃的跟着姑姑买糖去。(口甜舌滑)。
勇敢的一面。“哎呀,有只老鼠在你床底!”“什么?有老鼠?还站在我床底,找死啊!”然后,我拿起扫把,向老鼠走去。不一会儿我捉到了一只又肥又大的老鼠。(勇敢过头)。
感兴趣的一面。我对什么都感兴趣,不过我也是三分钟热度,眨眨眼我就不喜欢了。有一次,我竟然对老师的电脑感兴趣,当老师去厕所时,我悄悄地打开电脑,里面果然收藏着许多老师的心血,我打开邮件一看,原来老师也有烦恼。突然,一只手向我伸来,我正看得入迷,我用右手打了一下那只突然伸来的手,并叫声“走开。”“我的电脑也不让碰吗?”当时不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幸亏老师是仁慈的,哀求几句他就原谅我了。回想当时这个情形,我还有点怕!
……。
这就是我,一个不同凡响的我。希望你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