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镜子前跳来跳去的是谁?那就是我――蔡巧婧。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我还有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在额头、鼻子、下巴上各长了一颗痣,这三颗痣刚好在同一条直线上。
我是个胆小的女孩。有一次,半夜我突然醒了过来,眼前一片黑暗,我吓得全身发抖,害怕有妖魔鬼怪出现。我赶紧掀开被子,跳下床冲进爸爸妈妈的房间。妈妈被我吵醒了,问我怎么了,我很害怕地说:“妈妈,我怕黑,我要和你一起睡觉。”妈妈把我抱在怀里,这时候我才安心地睡着了。
我非常喜欢画画。这学期,妈妈给我报了素描兴趣班。一开始,老师就在一张桌子上摆了两个石膏体,什么也没说就让我们试着画。我竖起画板就开始认真地画起来,半个小时过去了,我拿着画板给老师检查,老师说:“画得不错。”就在我的画上打了满分,我很高兴。回到家,我马上拿起笔和画板认真地、反复地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