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年级规划
位于福建闽北的中部,名叫建阳,它是一座风景如画的小县城。本站为大家整理了我的家乡八年级。
南海之滨,一颗璀璨的明珠,一座美丽的小城,他就是我的家乡——阳江。
家乡的海很美。美丽的闸坡大交往,是国家4a级景区,那里有着绵长的海岸线。白天的海在蓝天白云下碧波荡漾,银白色的海鸥在海面上自由翱翔。傍晚的海在满天彩霞的映衬下,暗蓝色的海面上幽光粼粼,神秘莫测。海水轻轻地摇啊,摇啊…。。家乡的海啊,美得如诗如画!
故乡的山也很美。阳春的凌霄岩被誉为溶洞奇观。洞内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暇,在灯光的照射下,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泻而下,闪烁着钻石般的光芒。家乡的山美啊,美得如痴如醉。
家乡的湖更美。景色秀丽的鸳鸯湖,湖水清澈见底,阳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湖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湖边的柳树成荫,鲜花怒放。家乡的湖美啊,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我的家乡不但风景好,而且物产丰富。他是著名的水果之乡,甜滋滋的甘蔗,红彤彤的苹果,绿油油的柚子…他又是水产之乡,活蹦乱跳的虾,张牙舞爪的膏蟹,肥美鲜嫩的鱼,千姿百态的贝壳…。。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叶贴、狗利子、猪肠碌让人回味无穷,令人垂涎欲滴。当然,他还是著名的工艺品之乡。
阳江,我美丽的家乡,我要为你歌唱,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将来把你建设得更加魅力,更加富饶。
远方的游客,让我们一起来到我的家乡赤峰,尽情的领略山川之灵秀,草原之壮观,湖光之俊丽吧!赤峰,位于内蒙古偏南方。它虽然比不上桂林山水的美丽,比不上北京历史文化的底蕴,但是这里资源丰富,景色宜人。是人们休闲度假,回归自然,体察民风的理想之地。
赤峰的历史旅游资源悠久,文物古迹众多,现有各类历史文化遗址6800余处。龙之传人、龙的精神,这里是举世闻名的龙的故乡。又是红山文化发祥地。悠久的契丹、辽文化,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考古爱好者。
赤峰的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在九万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草原、湖泊、森林、山峰、沙漠、溶洞、石林、温泉……它们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草原上碧草茵茵,花香四溢,姹紫嫣红。珍禽异兽翩然而至,鸣叫声彻夜不息,各种动物时有出没,引人遐想。牛羊遍野、骏马驰骋,尽显草原牧歌之画面。大大小小的湖泊上面,水鸟成群,成千上万的丹顶鹤、大天鹅、聚集此地觅食,景象壮观,堪称“百鸟乐园”。湖里盛产鲫鱼(当地俗称华子鱼)以肉鲜味美而名誉四方。赤峰的森林、山峰鸟鸣雀跃,不仅景色优美、壮观,而且还流传着许多美丽的传说,高山流水,林海莽莽,让人回味悠长。
远方的游客们,请您品尝一壶浓浓的奶茶,吃一口鲜美的手抓羊肉,喝上一杯特制的马奶酒,欣赏一下赤峰特有的、闻名世界的巴林石、水晶石,听一听悠远神秘得传说,定会使你感觉到,人生:此乐何极!
我的家乡位于福建闽北的中部,名叫建阳,它是一座风景如画的小县城。
这里地灵人杰,如,风景名胜就有:建窑遗址、考亭书院……名人有:朱熹、宋慈……。
春天来临,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许多花儿也开了,整座小城焕然一新。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小朋友在北门草坪的草地上尽情地玩耍。整座小城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夏天到来,天气十分炎热,可这座小城依然很美丽。春天树上长出的嫩芽已经长成了绿油油的大叶子。潭山公园山上绿油油的一片,即使天气十分炎热,你只要走进那儿所有的热气都“一哄而散”,让你感到十分的凉爽。
秋姑娘迈着轻轻的步伐走来,这时许多的叶子都变成红色或黄色了。这时在离建阳不远处的庵山上的叶子几乎都变红了,远远望去,真像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煞是好看!
冬天来了,树叶都枯黄了,可这便没有让建阳城失去所有的美。因为这时,许多人为了抗拒寒冷而健身,整座城市变得非常热闹。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如果你想来玩,我可以给你做导游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