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六月的阳光洒落在我们的校园里,温暖而明媚。我们xxxx届的学生们,从今日之后便要离开母校,开始人生路上另一段的旅途了。
离别总是充满感伤,充满不舍的,还记得我们当初第一次踏进这座校园时的情景吗?那时的我们,满怀着对新校园的期待,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开始了我们的学习,开始了我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四年的时间,让我们有了改变,从一个青葱的少年,成长为一名社会人士。我们在这里学到了知识,结交到了朋友,也参与了各种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得到了成长。四年里,最不舍的是同学之情,是师生之情,是舍友之情,我们笑过,闹过,奔跑在这熟悉的校园里。
教学楼旁的丁香黄了几次,体育馆外的梧桐又绿了几次,寝室门前的樱花树依然粉红一片。湖畔的杨柳还在风中荡漾,湖中的庭院依旧坐满了窃窃私语的情侣。这里留下了我们太多的回忆,若干年后,早已在工作岗位上锻炼成一名职场精英的你,会不会想起在大学里的潇洒时风光,会不会想起在大学里所学习到的知识,会不会想起在大学里认识到的同学呢?我们都是彼此珍贵的朋友,天南海北,大家曾经来自各地,也许你的寝室里就有着东北口音与粤语的争吵,有讲着藏语与闽南语的室友在打游戏,而你就坐在椅子上,笑看着这一切,然后被他们合起伙来一顿“毒打”。我们总是会在拥有的时候不自知,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感觉到,原来他/她是那么的重要。从此之后,也许会是许久才能一见,也许会再也不见了。
最后,将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导师们,感觉这一路您的教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