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们五年级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军训。
开始,我以为军训很苦,后来我发现军训只要你用心去学,其实不苦。
第一天,学校的小喇叭上通知:五年级的同学到一号楼门前集合我们到一号楼门前就看见五个教官来到我们学校,他们个个都很精神,他们派了代表来发言。我们后面的同学都说希望这个发言的教官当我们的教官,没想到他真的当了我们的教官。我们认识了教官,教官叫孟xx,别的资料教官没跟我们说。这一天,教官叫我们学了立正、跨立、稍息、蹲下。
第二天,教官嗓子哑了,幸好我们还算听话,不然教官嗓子可能会疼得很厉害。我们一下课就去找教官玩,之前我们觉得教官很严厉,后来我们觉得教官很友好。我们还要到了教官的qq号。 这一天,我们学习了踏步走和起步走。
第三天,教官说,教官的队长要来,让我们好好表现。第三节课教官的队长来了,他说:"军训要先学会站,才能学别的。"所以教官的队长让我们班站军姿十分钟,我们对着太阳站的,我的鼻子都脱皮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快乐!
第四天,是我们又开心又伤心的一天。开心是因为我们要摆脱军训的日子了。伤心是因为我们要和教官离开了。下午,我们去了教官他们的部队,我们英语情景剧的只参观了一点,就回了。我们比完了,到操场上看见了教官们,教官说要给队长看我们训练的怎么样,我们很好的走着,因为这是教官和我们的最后一天。我们和教官在一起的日子不多,就四天,但是我们和教官的友谊很深了。我们舍不得教官。教官要走时我们都哭了。教官他们走了我们回到教室还在哭,因为我们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泪。
四天的军训,我们有酸甜苦辣,也有伤心、开心。
军训能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
我爱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