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却单方面的认为这次考试很简单,因为我前两次模拟考试都考出了好成绩,所以当真正的考试来临时,就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没有认真的在复习功课,只是敷衍了事。
于是呼,考试,确实也如预料中的那般简单。但是我呢?考的很好吗?不!一点儿也不好!虽然,不是那么的一败涂地,但是,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为什么?因为我从来都是班上的前3!
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不就是一次考试吗?不就是发挥失误了吗??等下次再努力不就行了吗?”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身体不舒服?心情不好呢?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别的原因。问我,我也不得而知。归根究底,问题还是出在我的身上。
考试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可如今,木已成舟,米已成炊,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说再多责怪的话叶柄没有用了。只得在新学校里好好的努力,认真学习,把考试失误这件事连本带利讨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