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经历了六年的艰苦奋斗,换来了好成绩。小学毕业啊,一眨眼,在母校六年美好的时光,随着微风带走了,没有让我们好好珍惜每一秒的时间。现在,我们带走的是胜利,留下的是美好、难忘的记忆。小学毕业,以前在母校每当说起这个词,是多么地羡慕六年级的同学们可以走向中学继续学习更难、更新、更好……的知识,他们离实现自己的理想又迈前了一步。现在,我们变成了六年级的学生,也要走向中学学习了,是多么的高兴。
小学毕业是开心的,也是悲伤的。开心是我们要去中学读书了,变成中学生了。悲伤的是我们又要离开亲爱的同学们、教育我们的老师和度过六年难忘时光的地方—小学学校(母校),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学习。
六年前的我,是一个充满童稚的我。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我,回想起六年里那经历了甜、酸、苦、辣……种种味道,到现在是换来了美好的笑容。尽管吃尽了苦头,还是值得的。回忆以前的学习日子,和同学们共度风雨,同甘共苦,是多么的快乐。
在小学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同甘共苦的兄弟。遇到了许多和蔼可亲的老师,她们总是鼓励着我奋发向前,使我在学习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结实的脚印,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老师对我的教育之恩的!!!!!!!!!!在六年级里,苦尽甘来,取得了好成绩。老师也不断地鼓励我,教育了我们许多道理。我们也明白了许多事情。
六年里,我们经历了无数的痛苦和幸福,经历了无数的失败和成功。“经一事,长一智”,我们也从失败里总结了经验,奋斗学习。为求考上重点中学,为中学打好结实的基础。
我们在小学学校里,懂得了许多。我们曾在学校里伤过、痛过、哭过、笑过、苦过、喜过、怒过、哀过、乐过,也希望过、失望过、期望过、指望过,甚至绝望过。到了最后,我们开心的都是不负众望!!!!!!!!!
我们的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们的梦想。你们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在心里!!!!!!!!!
我们的教室里处处藏有我们读书的痕迹,处处都有每一届学生的书香味。我们曾在这里奋斗过,是忘不了的记忆。同学们的音容笑貌都深刻地刻在我的脑子。老师的耐心教导,我们都一一记在心里。更忘不了的是慈祥和蔼的校长不断地全力去栽培我们。母校的一切一切都为我们学生付出过。
在六年级里,我们曾在电教室里宣誓:“。
对升学考试,争取优异成绩宣誓。
我庄严宣誓,在未来的90天里,我决心做到。
请父母放心,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一定不让你们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