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吗?我们一齐在操场中嬉戏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我们在课堂学习上互帮互助,有不懂的题,我们大家一齐动脑筋解决,那时我们多么欢乐开心啊!我们就像姐妹,军训的时候一齐锻炼,春游的时候手拉手一齐走,我们是多么的和谐。学校运动会上拔河的时候,大家挽起袖子,“呵啊,呵啊”的努力,就是那股子团结劲是我们班屡次胜利。那些激动的时刻温馨的画面你们必须还记得吧?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回忆啊!
敬爱的教师,你们对我们这些孩子是多么的亲切啊!孩子哭,教师安慰。孩子笑,教师陪同,您们对我们多好呀。熟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了,您对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要怎样才能回报呀!我们在您们的关心和呵护中渐渐长大,从无知变为成熟。从胆小变为成熟!每当看到你托疲惫的身体来上班,我就有说不出的心酸。
再见了母校等我长大的地方,等我回来我必须会好好的报答母校的。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六年了。这六年来我们幸苦而欢乐,充实而美丽,虽流过泪水,却也伴着欢笑。六年,2100多个日子,是多么的漫长,但也是弹指一挥间。漫长是因为这六年里,有我们无数的回忆,而短暂是因为六年仿佛就在眼前。六年是多么的漫长,而应对今日的离别,却又是那么短暂。我们必须还记得刚入校时我们的雄心壮志,科学实验室、教室里教师的谆谆教诲,运动场上我们洒下的汗水,美术室里我们的幅幅作品等等。
还有我们那敬爱的教师,是她们告诉我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是她们教导我们“诚信是为人之本。”是她们教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是她们让我们学会了合作与竞争。
同学们让我们立下誓言:今日我以作为xx学子为荣,明天xx将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