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要上四年级了。
我的新学期新目标,有以下几点:
一是在学习上,上课认真听讲,在做作业和做试卷的时候,速度要快一点,要坚持每天看更多的书,坚持每天学英语。
二是在生活上,我要早睡早起,起得比以前更早,因为四年级就要学军,如果起得晚,就没早饭吃了。
三是在体育上,我一定要每天坚持体育锻炼,要比以前跳绳速度更快,仰卧起坐做得更多。
四是在劳动上,我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比如说扫地,拖地,洗盘子之类的。
五是在美术上,我要多练习画画大胆地画,美术尽可能取得好成绩。要坚持练书法,写好字。
六是在兴趣上,把感兴趣的事情继续做好!
七是在实践上,我要多跟同学们一起参加一些实践活动,争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