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的寒假已经过去,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刻,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
经过预备班上学期的过渡,我已经渐渐适应了中学生活的紧张,为了让自己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因此我给自己提了一些要求。第一个是:在这学期里,我要提高自己学习的自觉性,不用老师和家长费心,努力做到自觉学习。现在我又长大了一岁,总应该学会自觉学习了吧。第二个要求是:我要学会在学习方面提高效率,尽量用较少的时间,取得更大的收获。当然,我要有认真谦虚的学习态度,不能学了新的忘旧的知识,因为所有的知识都是相通的,谁也离不开谁。
以前的一切都已经成为历史。现在我和全体同学又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在新的学期,我相信,努力了,一定会有收获。另外也很希望通过我制定的这个新学期新目标,能督促我改掉粗心的坏毛病,那么,进步会更大!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超越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让老师、同学们满意的学生。
20年的新学期生活已经翻开了首页,让我们拿起想像的笔来描绘自己新学期的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