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在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学期生活展望与规划。大家又可以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在一起学习生活了。美丽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更加充满生机。
新学期,对于同学们来说,就像是你们手中刚刚拿到的新书一样,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崭新崭新的。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本奇特的书里面讲述什么神奇有趣的故事,但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却已经写满了我们老师对你们的祝福。为了帮助你们读好这本神秘而又奇特的书,开学前,学校里的老师们一直在做着精心的准备。就像以往一样,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健康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
同学们,学习是紧张的,艰苦的,但又是无比快乐的,学校为我们创造了优良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又有那么多慈爱的老师悉心教育和指导,只要我们每一位同学刻苦努力,你们一定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这一点不仅家长相信你,老师更相信你。我们全体老师正期待着一份满意的答卷。请拿出你的勇气和斗志,不负自己、不负学校、不负父母、不负祖国的未来!?徐舍小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在这个家中,我们每位老师都有责任来共同管理好你们,都有为徐舍小学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每位学生的心田!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积极与学生加强情感交流,时时处处做学生的表率,努力做到敬书育人、管理育人、为人师表及时听取学生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工作计划《新学期生活展望与规划》。为建设一流的校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班风,作出努力。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新学期里,希望你们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目标、有新的发展、有新的收获。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