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了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我需要有一个全新的打算,学习成绩才能更好、更出色。
先说说学习吧。
在语文方面,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要做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学习。英语要多读多听多写,在课堂上要又做笔记的好习惯,以便课后复习。
要想自己能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习,在体育方面锻炼好体质。
还有,在学校也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爱护班集体、遵守纪律、不乱吃零食……这些大家都应该做到。
我知道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挡的动力!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险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