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又是新的一学期,新的起点,我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上。
过去的一学期,我比刚进中学时有了很大的进步,尽管有时还是会犯不该犯的错误,尽管有时还是有题目不会做,但我自己知道,这是成长的过程。
又是新的一学期,新的起点,我的身影又涌现在赛场上。
新学期,我知道我将面临新的挑战,还有更多竞争所带来的压力,不过我也明白,我将用我努力的成果和勇气去战胜它,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我想,我是时候和一些坏毛病说“拜拜”了,因为有了它们,我将会增加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想,有更多的好习惯会伴随着我,帮助我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帮助我在成长路上披荆斩棘。
新学期,愿我能像鱼儿一样,快乐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愿我能做一块海绵,吸收更多的知识;愿我能拿到学习的金钥匙,来开启智慧大门。
又是新的一学期,新的起点,赛场上又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气。
我知道,我将会在未来的路上,继续成长的演绎;我也知道,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将会奏出属于自己的交响曲。
我期待着……
期待着这新学期,我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期待着新学期将要发生的新鲜事;
期待着每天,我都能笑着迎接一轮可爱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