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八月,放飞理想,共同成长》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美好向往,我们又回到了宁静的校园,欢聚一堂,并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此时,我们的心情是高兴的。
对我们可爱的同学来说,今天是我们成长历程中又一个全新的起点;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今天是又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对我们可亲的学校来说,它所引领的,必将是二高中灿烂的每一天!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在刚刚过去的一学年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努力拼搏,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得到稳步的发展。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新学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要更加努力。
全校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要在这个学期里做勇敢的冲刺,希望你们以乐观主动的态度、持久拼搏的毅力、永不服输的精神和一如既往的责任心,朝着自己理想的目标去打拼。我们要让紧张的日子不失严谨,让艰苦的日子充满收获,要让每一天因自己的努力而闪亮!
基础年级的同学们,你们在新的学期也将面临新的任务,应该对自己的实力做一个全面、透彻的了解,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在新的学期里,你们要继续努力,为自己加油,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充实我们的学习生活,用自己满意的表现,书写精彩的成长档案。
新学期,我号召全体同学,珍惜光阴,奋发努力,勇于挑战,敢于争先,在二高中,展示自我的风采;我号召全体同学严守校纪,严于律己,讲究礼仪,完善自我;我们号召全体同学以校为家,为校争光。
同学们,我们每个人都在用双手描绘自己的未来,都在用双脚行走自己的道路,你的未来取决于你今天的表现!
最后,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更加健康,我们的同学青春更加美丽,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