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考试作弊是学校三令五申明文禁止的事情,情节十分严重,后果十分恶劣,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对家长的不负责任,更是对老师对学校的不负责任,这是对学校规章制度的违抗,是对老师教学的不尊重,是对其他考生的不公平,作弊这种从小到大都被强调是不可尝试的事情,竟然在今天被我做了,是我一时糊涂也好,是我鬼迷心窍也罢,大错已经铸成,我只能后悔的承担后果。
我一直都还算是好好学习的学生,考前也在认真复习,事后我知道,平我复习的水平,考个还好的成绩是完全可以的,只是,考试之前,一时冲动做了小抄,本来也没想到要作弊用,只是想在考试前把不熟的再看一下,可考试时却有充动的把它放到试卷下,抱着侥幸的心理,期望能派上用场却逃过惩罚。
这种想法本身就是错误,考试这种勇敢严肃对待的事情,我竟然包着侥幸的心理,这在思想上就犯了大错,我本该公平公正平等的对待考试,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却犯了如此大错,是思想上的错误导致了行为的错误,我一定深刻反省,从思想上解决问题,我保证决对不会犯类似的错误,只希望老师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时机,改正错误,一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步,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一定会努力做个好学生。
下午老师对我做出了批评,我要感谢老师的教诲,老师关心我所以批评我,使我对我的错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是我没有考虑学校老师家长就盲目的做事情,因此犯了大错,老师的话让我受益匪浅,我的错误也确实造成了很多不良影响,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我只能深刻反省,悔过自新,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洗礼,我要吸取教训,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类似事件发生。
这次事件,让我深刻认识到思想的不足,让我体会到悔不当初的滋味,让我对事情有了很深入的认识,最后还是要对老师说声,给老师添麻烦了,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