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检讨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儿子,收到了成绩我陷入了沉思,这次考试考完的时候我就觉得发挥的不好,因为自己的松懈,本来就是在班上的排名不高,每次你们对我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在考试的时候,能够提高一点点,记得在这次期末考试之前你们班还打电话鼓励我,什么事情都会帮我想的周道,但是就是这么看好我,我在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还是没考好,本来就计划着这次考试要进步一点点,给你一个交待,因为你们也希望我能够考好,这次考成这样子简直就是给自己丢脸啊,因为在考试之前就觉得自己能够考好,我还告诉你们这次考试我一定能够考好,在班上的排名会上升的,但是我却失信了,我没有考好,在考试的时候我一直太过于自信了,其实很多的题目不会做,让我认清自己,这不是考试难,是我自己懒。
这一个学期以来,我觉得自己慢慢的在沦陷,前面几个学期的哦那种积极性都没有了,以前一直都是班上的拔尖分子,在班上我的成绩就一直很不错,每一次的考试我都能够从容的应付,倒不是考试很简单,是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学习态度是端正的,在那个时候我一直把学习看做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每天吧,最多的事情就是在看书,总有人说态度决定着一件事情的成败,这说的很好,作为一名学生我就是深刻的体会到了,之前那中热爱学习的态度我丢失了,以前我回到家,会把自己在学校计划好的作业,或者自己要去完成的事情先做好,但是这个学期以来我就没有那个态度了,回到家就是躺着,没有一点上进的心,总是在家里玩手机,这样的习惯开始您们没注意,后来也说了我,但是我没有听,还是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这个学期以来,因为迷上了手机游戏,不管在什么时候总是在玩手机,在学校当然没有,但是一直都是没在状态的学习,周末我回到家,经常趁你们不注意玩手机,以往都是在好好的学习的,这个学期以来完全就荒废了,随着现在的手机游戏花样越来越多,我陷入了,在家里就一直玩,每次你让我学习的时候,花一点时间去看书,但是我知识应付一下,我知道看书需要自己自觉,也要静下心来,像我这样玩手机,当然就是没有状态,静不下来看书,在学校的时候我经常想着这件事情,特别是在学习的时候,我走神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也是我玩手机的玩久了,我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通过这次的期末考试,接下来我会摆正自己,戒掉手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