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xx考试中,本人由于想考试考到好成绩,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因为想考到好成绩,所以在考试前向别人询问答案,但是却没想到后果。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我真的错了,要想考试考到好成绩,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以后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老师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认识错误未必需要长篇大论,只要知道错误,因为错了,才会改正。
考试要靠自己的真实水平,看到不足要学习,看到好处要保持,如果像这次一样,我的学习会直线下降,从不怎么好到很差,认为我是一个小人,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会使劲改错,这次是我第一次考试作弊,我已认识到错误,请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以后不会再犯了!
此致
敬礼!
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