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这是高二的第一学期的结束,然而,却是怀着沉重的心情。
在水平测试的时候,我有尽我的全力,把所以的精力都放在语数英这三科,模拟考时,成绩虽然不算拔尖,但我觉得起码对得起自己的努力。或许是因为水平测试后,觉得已经结束了,就有所松懈了,开始放松自己。
其实每一次考完试,看到自己的成绩后,都会很懊悔,为什么当初自己没有努力,为什么当初自己不学好,为什么现在才来后悔。但是一个星期后,那种内疚感就会不翼而飞,然后又恢复原状。高一升上来的时候,全级二百多,然后就一直退,六百多,一千零几,一千四百几。上了高二,我有努力,但是我的努力并没有得到回报,对我来说,是一种打击。
有人问,我们班有没有人作弊,别人都会很爽快地回答,有,多的很!其实作弊的人应该不少吧,但是被发现了又会怎么样,也不会向上级报告,只会对他进行口头上的教育。也对,毕竟关系到标兵班文明班的评选吧。但我会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努力的,得不到回报,而那些不做作业,不听课,每天在玩手机的,却可以进步。
在初中时,一直都很注重成绩,每天都不停地背,不停地学,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所以我可以做的,也只有这种读书的方法。但是这种学习方法仿佛并不适合如今九科的学习。每一科都那么重要,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真正地分配好,怎样才能真正地学好。
我成绩差,归根到底是自己不努力,不能怪别人。平时我都会放大部分时间在语文,英语,历史上,但这一次考试成绩都并不理想。考试时的状态也很重要吧。
特此。
敬礼!
检讨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