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本来就是一个在学习这方面没有啥成果的人,所以我平日的成绩也不太好,上课也根本就不认真,这也就导致了我在思想这方面都出现了一点问题,这也是导致了我在这次期末考试中交白卷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我现在已经知晓了自己的行为特别特别的傻,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没有得到应有的处罚,所以我给您写了这份检讨,希望老师您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多多的帮助我一下。
这次期末考试开始之前,班上的其他同学都在紧张的复习中,大家都希望能考出一个能令自己感到满意的好成绩,然后安安心心的度过这个假期,可我就没有想这么多了,毕竟我的成绩就没好过,在班上一直都是垫底的存在,所以我的父母都不太管我了,随便我怎么发挥,我心里也就是想着反正都是垫底,那么我学习再多也没有太多的意义,还不如把时间和精力花费到娱乐休息上面。于是在这次期末考试的时候,我就基本上草草的把前面几门科目写了一写,至于那些较难的题目我不是空着就是乱填一番,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这样做了,看着其他同学在考完之后还有说有笑的谈论着考试结果,这令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的内心也算是早已麻木了。
由于咱们考试的科目还不少,所以我也有点心累犯困起来了,等到考xx科目时,我忍不住的想打瞌睡了,于是我在考试的时候放弃了作答,直接就睡了起来,监考老师对于我的这种行为也是见多不怪了,毕竟我在平日里的表现也不太好。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被老师的呼喊声给叫醒了,原来是要收卷了,可我还没怎么动笔呢,算了算了,反正我也考不好,交个白卷看起来也蛮潇洒的嘛。就这样,在监考老师的惊奇下我递交了自己的试卷……后来的事情老师您也知道了,我成为了班上首个考零分的学生,虽然这的确让我风光了一下子,但是这更多的是让老师们感到了不解,因为交白卷的行为可不是小事情,从这里面也能看出我对于学习的态度是多么的差。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老师们会这么的生气,所以我也是在想办法获得老师们的原谅,就让我的改变从这一封检讨书开始吧,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多多的把注意力放到学习上面,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