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这次的演讲由我来发言,希。
望大家。
支持,那么现在开始进入正题,人类的文明这个话题一直就是人们所关注的最重要的一点,但是至始至终人类的文明还是处在底层,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就拿我们。
中国。
来说人们的个人修养之类的东西还有待提升,就举个普通的事例吧!
中国。
式过马路”这个在。
上流传的有一段时间,何为。
中国。
式过马路,就是过马路的时候不管红灯绿灯,只要人数凑够了就可以直接过去,这一个把柄一直是外国人耻笑的对象,还被他们戏称为“。
中国。
式过马路”这一个事例说明了,在。
中国。
有极大一部分人的个人修养还有待提升,还有的就是万恶的城管,那个普通老百姓口中的恶魔,是穷苦人们心中的梦魇,城管就是专门欺负那些社会底层的人,当然也不是所有城管都是道德沦亡的,但是坏的比例要比好的多得多。
以上就。
是我的演讲,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