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为庆祝节日学校隆重举行了“我的青春理想”主题演讲,在学校团委和各位班主任的精心策划下,通过19位同学的共同努力,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代表学校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前一个月,学校还成功举行了“首届羽毛球赛”,师生积极参与健身比赛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学校又隆重举行了本次“我的青春理想”主题演讲比赛。这些比赛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开展文体活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生动展现了我校师生开展各种活动的饱满热情与巨大活力。
这次演讲比赛质量高,意义大,特别值得肯定。首先,演讲的主题很鲜明,很深刻。把我的青春理想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连,“我的青春理想”是“中国梦”的细小分支,“中国梦”是“我的青春理想”的根本依托。思考并把握二者的内在联系,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树立远大理想、奠基美好未来。其次,选手们的表现很出色,很给力。从演讲中可以听出来,选手们所确立的梦想都比较真切,比较理性,比较明晰,他们所讲述的“我的青春理想”很有可行性,也很有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