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首先让我们用最最热烈的掌声祝福在场的各位节日快乐!
岁月转动不息,一年一晃擦肩而过。一年的征程,水田乡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威信县的东南面;一年巨变,一年的光辉历程,铸就了无数家庭的梦想!水田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整乡推进工程、基础设施建设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水田一年的画卷翻开的是一路的豪情万丈,一年的诗篇书写的是一首首的壮美史诗,一年的一曲高歌唱得是震彻云霄。我们自豪,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水田人!
值此元旦家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乡1千多名小学师生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元旦唱红歌比赛,既是献给祖国的一份祝福、对家乡的一份祝福,也是少年儿童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现。为了筹备好这次红歌比赛,树好革命老区的这面旗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给学校提出指导意见。同时不少老师、学生也为此付出了很多,他们利用课余时间,集思广益,刻苦排练,忘记了吃饭,休息,音乐老师为选出更好的节目,也是费尽心思的指导筛选,常常工作到很晚;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昂,认真排练,一遍又一遍,从不叫苦,有的同学还特意准备了新衣服迎接我们的合唱。。。。。。乐声悠扬,歌声嘹亮,校园里呈现出一片活跃的景象。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四川省泸州市第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威信县喜利来广告公司、叙强彩瓦厂、绿园彩瓦厂的大力支持,我相信有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的鼎立相助,红歌比赛一定圆满成功!各项事业一定蒸蒸日上!
最后,让我们随着经典熟悉的旋律,一起歌唱祖国,祝福美好明天。预祝庆元旦唱红歌比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同志们,父老乡亲们:
鲜艳的党旗赋以七月壮丽的色彩,火红的盛夏燃烧满怀澎湃的激情。正值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全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加快发展,做人民好公仆”学习教育活动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用我们火热的激情唱响红色旋律,为党献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今年以来,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生态立镇、旅游强镇、花木富镇、和谐稳镇”的发展战略,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积极实施“农旅一体”,着力推进城乡一体发展,努力把xx建成主城休闲避暑胜地、重庆花木生产基地和城乡一体发展示范镇。上半年,全镇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超额完成序时进度,实现了开门红。借此机会,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奋斗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红色经典歌曲真实、生动、感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历程。红歌,在战争年代犹如铜墙铁壁,给人以力量和勇气;在和平年代势如冲锋号角,给人以激励和鼓舞!红色的旋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历程;红色的主题,催生着祖国90年沧海变迁的力量。
今天,我们满怀深情,用歌声赞美我们党90年的伟大成就。希望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唱响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唱出我们xx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唱出我们xx人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
我相信,通过今天的红歌比赛,一定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全镇营造昂扬向上、同心同德、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希望各参赛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同志们,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唱响红歌,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热烈祝贺这次比赛如期举行,对各参赛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这次比赛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是建党90周年,今天我们举办红歌比赛,拉开了我镇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的序幕。红歌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产生和流传的红色经典歌曲,是社会主义中国的时代主旋律。红歌录制美好的记忆,每当唱起这些曲调优美、语言精炼、内容向上的红歌,就仿佛把我们带到那烽火连天的战争时代,带到那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带到那欣欣向荣、改革开放的城市和乡村!红歌引领正确的方向,每当唱起红歌,我们就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自觉性更高!红歌鼓舞向上的士气,每当唱起红歌,我们就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为理想、为事业更加无所畏惧,精神状态和革命斗志更加昂扬!红歌凝聚人心,每当唱起红歌,我们就更加团结奋进、万众一心,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强!
今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同时也是实施“”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加快经济发展方式、大力调整经济结构和进一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各项改革和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和艰巨。新时期、新任务和新要求呼唤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同时也呼唤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和优良精神。我们在这里大力传唱红歌,一方面是通过这些红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传唱这些红歌,重温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用红歌中体现的优良传统、作风和精神鼓舞和鞭策我们在新时期的建设中创先争优,为实现迎水地区跨越式发展砥砺奋进、再创佳绩!最后,预祝本次比赛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参赛的各代表队取得好的成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