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百益小学隆重举行“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我校第一届校园足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我们努力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百小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衷心希望各班的体育健儿在赛场上一展雄姿,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