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的小爱丽丝是一个活泼、善良的小女孩。她充满幻想,她喜欢童话,她充满好奇心,她富有同情心。她也同样拥有一个许多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梦—成为童话中的白雪公主。
爱丽丝也许并不聪明,但是她有一颗纯洁的爱心,对一只小鹅都是那么的彬彬有礼。加上她那双明亮的眼睛,一个生动的女孩形象就诞生了。
一个无聊的午后,一只揣着怀表的奇怪的兔子带着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开始了她的梦幻之旅。
爱丽丝懂得明辨是非,懂得错与对,她敢于尝试,在她身上,充分体现了应该属于儿童的那份美丽的纯真。接受这美丽的故事,让我们用温暖的手和纯洁的心把它织进我们童年的梦。
读完这本书,我真切的体会到什么叫“回味无穷”它给我的感触太多太多。原来,童年、童年的梦是那么纯洁美丽!
首儿歌,我不知疲倦一遍接一遍地看,忘记了休息,忘记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