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情节,充满了大胆的想象和幽默的语言。很值得我们去看,学习爱丽丝的勇敢、大胆。在这个故事中,爱丽丝交了许多朋友,让我们来认识它们吧!有一段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爱丽丝因为乱闯了王后的槌球场,王后让爱丽丝陪她打槌球。槌球场里的一切让爱丽丝惊呆了,槌球场里所有的工具都是活的,这让爱丽丝很难摆弄它们。王后生气了,命令士兵们砍掉爱丽丝的头。
王后的脾气怎么这么坏,为了一件这么小的事而砍头,其实我自己也是这样,每次为了一件小事情而跟父母发生争吵。我现在才明白自己犯的错误,真是惭愧啊!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孝顺父母,做个好孩子。
读了这本书以后,我变得爱幻想了,我有时候幻想自己是爱丽丝。想象自己在里面亲身游历这些事,感到非常兴奋。相信你们看了这本书以后,一定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