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读书心得
暑假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快乐的假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后,你可以拿着你最喜欢的书,以最舒适的姿势阅读。”旧书不厌其烦地读了一百遍,仔细阅读深思熟虑的知识。“我正在第三次读《爱丽丝漫游奇境》。这本书语言优美活泼,故事情节奇怪而迷人。
这本书的作者有着大胆而丰富的想象力,幽默而生动的语言,这让我忍不住一遍又一遍地阅读它。故事充满了孩子般的天真,英雄爱丽丝做了一个美妙的梦,让我们每个人的想象力都插上翅膀,随意飞翔。丰富的想象力真的是童话故事创作的源泉。
我真的很想做这样的梦,但我希望有温和的毛毛虫,公爵夫人,柴郡猫,礼貌的三月兔,帽匠,可爱的睡鼠,温柔善良的红心女王,在红心女王的统治下,人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身边有一个小精灵!它可以帮助有困难的人或动物。想到我忍不住笑了,我在做白日梦!我希望在晚上睡觉后,我真的能做出这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