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奇境读书心得
这个月初时,我拿到了一本新书就是《爱丽丝漫游奇境》.我党是一看到书名就在想:"哦!爱丽丝一个小孩子,她是怎样去漫游的,难道是坐船去,还是乘车去"结果打开书才看了两页,就看到原先爱丽丝是掉到兔子冬里去漫游了,乐得我捧腹大笑,就想看看她最终到底是怎样漫游的.
一开始爱丽丝看见姐姐在看一本书,自我觉着没意思,于是就在姐姐旁边不知不觉地睡着了,不一会爱丽丝就看见了一只奇怪的兔子,自我就跟着兔子进了它的洞里,结果呢,自我就一向往下掉,过了很久很久才掉到洞底,我一看就乐了,这是兔子洞吗,这么深,简直能够和西游记里的无底洞相媲美了,更何况,这得多大的兔子洞,人才能够掉进去呀!到了洞里她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而这些事还在爱丽丝的脑海里激起了她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关键自我经过某种稀奇的药水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简直太刺激了直到她最终被姐姐叫醒时,才明白原先自我做了一个梦.
这本书我很喜欢,资料也很精彩,里面有许多完美的事情,也有一些让人费解,痛苦不堪的事情但不管怎样样爱丽丝那种自信乐观胆大活泼的性格都让我很喜欢,并且还是一位好奇心极强且善于观察的女孩。古灵精怪的她总能一次次的化险为夷。生活中,很多事物我们也需要善于观察,善于思考,这样才能不断地为自我积累知识和经验,才能不断地让自我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