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把握了机遇,谁就会成功!选择高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当你选择高考时,你会发现曾经的失落沉沦、苦闷彷徨、沧海桑田都将成为不再重现的历史。
奋斗的感觉会让你心潮澎湃不已,你会发现自己的目标正不断因为自己的搏击而向你靠拢,越来越清晰,触手可得,这种距离缩短的感觉会让你心醉。因为你的勤奋、智慧、信心和勇气,使得现实中的你得以向目标进发。
选择高考并不难,重要的是你要做一个真正的高考人。你要抵住一切困难、挫折、诱惑,时刻不忘自己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在汗水的浇灌下,在顽强的斗志下,天道酬勤,高考终究会铸成你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要考虑考试的结果,只要过程,结果并不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诺贝尔奖经济学家曼昆说过:“如果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或是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些,那就去上学;如果想让自己离天堂更近些就去读书吧!”。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考上大学,成就自我。因此,不管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坚信我们能做到:别人玩时,我们读书,别人读书时,我们认真读书,别人认真读书时,我们拼命读书,别人拼命读书时,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读书,我们一定会争分夺秒,惜时如金,背熟背烂所有应掌握的内容,我们决不懒惰,决不放弃,团结一心,共同进步。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让大家见识不一样的我!怒放的我!人的一生中,多少成功和欢乐能够欣慰的留给自己;人的一生中,又有多少失败的苦痛能够洒脱地留给记忆。我们要学会拼搏,因为未来的路还很长,一切需要我们去开辟。生活是一条充满着惊涛骇浪的长河,只有勇者才能驾起命运的船,搏击巨浪,傲然前进。挫折,困厄,失败,那是像风和雨一样,不可回避,但是强者们学会了拼搏,最终必定会获得成功。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年代,横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条更壮阔的长河,它将检验我们信念、意志和拼搏力。我们只有不甘落后、奋起拼搏、勇往直前,才能领略彼岸那绮丽的风光,享受胜利的喜悦。如果只是望河兴叹、却步不前或徘徊桥头趔趄不进,那只能失去拼搏的机会,留下终生的遗憾。
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搏,学会拼搏,学会竞争,不要等到机会不在的时候,才茫然悲切。
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与其羡慕别人翱翔的雄姿,不如造就自己坚实的双翼;与其羡慕别人抱着自己的事业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如自己付出努力做一番事业。
我们坚信:读书改变命运,拼搏成就未来。明年的高考我们必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