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国旗下讲话稿
各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高一(5)班的李艳康,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诚信从我做起,共创和谐校园”。
诚信就像一张名片,代表一个人的身份,彰显一个人的品格。用学习上不抄作业,考试不作弊,生活中以诚待人,表里如一,言而有信,装饰我们的人生名片,诚信做人,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诚信处事,你的旅途一片阳光灿烂。
因为诚信,教室里的我们团结友善,为梦想共创奋斗,亲密合作,因为诚信,寝室里的我们分享集体生活的快乐。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中学生的我们应继承、发扬这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我们扬起诚信的风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创和谐校园,营造诚信社会。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
付:高一(5)班班主任郭广扬,本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热情活泼的大家庭,而李艳康同学作为本班班长及年级学协会会长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自觉刻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