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备战高考,为高三加油》。
在这个烈日炎炎,阳光明媚的六月,高三学长学姐们即将迎来高考。对你来说,这是人生最大的挑战,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在寒窗苦读十几年,成为第一就是现在。祝你高考成绩优异,进入你理想的高等院校。
马克思曾经说过:“在科学的入口处,就像在地狱的入口处,我们必须提出这样一个要求:我们必须在这里根除一切犹豫;这里什么也帮不上。”要想创造生命的荣耀,实现生命的价值,就要敢于承受“地狱”的折磨和挑战。有一句话:如果你能经受住严寒,花儿会格外娇艳;经过三年的努力,生命之树会更加茂盛。
最后几天要有足够的自信,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去迎接挑战,才能在千变万化的高考中应对千变万化。徒劳无功,紧张只会打乱自己的节奏,冷静才是面对问题的最好武器。我相信高三的学长学姐们早就具备了不屈不挠的意志,从不骄不躁,不被困难吓倒。高考的日子到了,希望你能平静快乐地对它说——你终于来了!并且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高考。总有一天我会乘风破浪,然后像云一样扬帆渡海。
高中三年的努力让你的翅膀变得坚韧,几千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已经训练出你坚定的意志。鲲鹏展翅,静待风起,所以天很远,游泳也不错!愿高三学长学姐绕过题目中的每一个陷阱,带着自信的微笑,抚平坎坷的道路!祝你能以最满意的结果描述自己辉煌的一生!也祝高二考试的各位学长学姐一帆风顺,高一的同学们在照耀你的时候能比蓝更好,继承拼搏
精神
,再创辉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