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和我们一起看了《》,这一课是在长城上上的。
一开始,节目中的老师先自我介绍,然后请出的是李连杰老师给我们施展了功夫,我真为他的功夫着迷啊。
我喜欢弹钢琴,所以最崇拜刘伟老师。他弹奏完他那难度高、时间长而优美的音乐时,我简直陶醉其中了,我找到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刘伟老师那样的人。
课上还请来了李中华老师,他是一名飞行员。他介绍了自己飞行多年的许多感受。
这堂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通过这堂课我知道了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付出不懈的努力。坚持梦想,永不放弃。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