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准备好了演讲稿初三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同学们,现在又进入期未紧张的复习阶段了,有的同学也许正为自己学习成绩不理想而苦恼,也许正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而紧张,怎样才能使自己的头脑更聪明呢?据说有一个叫小机灵的小朋友,遇见了一个智慧大师,问:“大师,怎样使我明天比今日更聪明呢?”智慧大师说:“给头脑充电,明天你就会更聪明!”可是怎样充电呢?大师说了:一要多运动。二要增加营养。三要注意休息。四要手脑并用。所以说你要更更聪明的话,一定不要忘记给大脑充电,不要忘记运动、营养、休息呀!
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其实考试对于我们并不陌生,经历了考试,我们有了千般经验和教训;经历了考试,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知识。
期末检测是对自己一学期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我们作为新世纪的一代,更应该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目标,明确历史赋予我们神圣的职责,为了达到一目标,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迈进,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在掌握基本知识的基础上温故知新,拾遗补缺,注意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们,让我们抓住每分每秒,为期末考试,学习、学习、再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家长汇报。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