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忙碌又充实的一个学期转瞬即逝。在这寒冷的冬天,我们又迎来了期末复习和考试。期末考试是学校检验一学期以来老师与同学教学成果的一个重要标准,因此,它对于学校、对于全体师生都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帮助同学们迎接最后的考试,今天,利用这个机会,对各位同学提三点要求:
同学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听好每一节复习课,仔细做好每份练习,认真做好错题的梳理!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思想不消沉,学习成绩一定行,只要思想跟得上,学习成绩定向上!
一个学期中学的内容很多,同学们要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地进行全面和系统的复习、梳理;复习时要倡导“作业之后要全对,考试之后要满分”的纠错态度与行为,避免在同一个地方再次摔倒。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要公平竞争,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考出风采。
老师们,同学们,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拿出你们的智慧,拿出你们的勇气,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及所有关注你们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