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你随时都可以抬头望见蓝天,你随时都可以感受到春风拂面,你随时都可以望见群山万壑,但你随时都不能身处春天。
一年四季不停交换。而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春季。春象征着什么,万物复苏的时节,那时候一切的一切都重新开始。
春风,这是一次吹醒睡梦中万物的风,它将带来无限的生机,美丽的绿色。它盖过了冬季时的寒风,展现它那轻盈曼妙的身姿,它勇敢地在那些高楼大厦间吹着,但又却小心翼翼的吹着,生怕吹坏这美丽家园。春雨,凡是都要经历过春季的第一场雨,才能更好生长,那些连绵不断的春雨啊,农民们露出了笑颜。春雨总是轻轻的轻轻的,不带低沉的色彩,显得很是唯美,所以那些诗人们,才会将这雨描绘的多么优雅缠绵。又借着那雨抒发自己的情怀,春雨,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对象。
春草,经历了一个寒冬的春草。也只有在春季到来时才能露出笑颜。春天,让它们重新焕发出那迷人的光彩。而它们所受的苦,也会随着那春风一样远去。
有那么多万物苍生,没能熬过那寒冷的冬季,所以才有那春风将它们的哀怨吹走,春雨将它们的身体洗礼。那些活过来的勇士们啊,则能感受到那春风吹干它们的汗水,春雨滋润它们的心田。
我眼中的春就是这样,带来的是希望。带走的是不满,它们总是在奉献这自己,快乐着他人,他们只是给予,却不求回报,他们无私奉献,他们带来生机,他们带给我们的,是希望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