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认时间过的太快,对我来说这样结束大学生涯实在落魄;时间其实很慢,那些成功的同学来说,他们实在熬的太辛苦了。实在来之不易。过去的东西经常将我带回抓不回的往事,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单纯,生活也是如此的轻松。现在才明白,轻松原来只是我一人而已。大家从未停止对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我却抱着理想做着其他的事。两年,不知是匆匆还是漫长,我是虚度之。除了我,大家的两年充满了财富,真的不甘心如此的差距,但又不得不鼓励自己面现实。与其说在为大二下学期作小结,不如给自己的两年生活来个反省,这样也许更有意义。以前的我一直在想“大学”是什么意思,现在,当我面对如此的压力不堪重负的时候,终于明白“大学”的含义是如此的浅显、简单。可惜愚蠢地我失去了才明白,可惜上天赐予我那宝贵的两年青春大学,更可惜了曾经勃发的雄心,父母、爱,早已不敢再提,现在的我更本无法用现实来回应他们的期待。听说每年的大三都要困惑很多人,感叹这对我来的太迟。困惑终于带出了我所有的烦恼,同样也让我对脚下的路越加的明白。大一大二留下的漏洞无法逃避。大三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该清醒了,不能再清醒的走出大学校园,这不是我来的目的。糊涂的两年让我失去了太多的东西。剩下的青春其实就一年了,大三能给我什么?自己该清楚了。走在前面的同学已经给了我方向,只不过这条路太长,我得坚定的走完,因为再没勇气回头了。
不知不觉间我进入大学也有二年的时间了回首过去的岁月,我收获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既有取得的进步,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后的苦恼,但还是在这得失之间,成功与失败之间,我发觉自己长大了、成熟了、进步了从一个幼稚的,单纯的中学生成长为一名有能力有思想、求进步的热血青年、大学生这其中有上级组织的辛勤培养,老师、同学们的热心帮助,我只能以自己的不断努力来报答.
在假期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