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老师,新年快乐!
又一个学期过去了,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已来到,在这个学期我收获了很多,也离目标近了一步。当然,大二的生活似乎没有大一忙碌,我们和您的见面也少了,不过,我们的联系还是没有中断。您还是会创造机会与我们见面,给我们讲讲做人的道理和最近网上发生的有关大学生的事情。对于您的负责与细心的教导,我是深体会的,非常感谢您。
大二开学期间,似乎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吧,我们褪去了大一的迷茫和稚嫩,多了一份成熟与对未来的憧憬。大二是关键的一年,对未来的准备,抛弃过去的无知。11月5日是我们注会专业的重要的考试日,大家为了过会计从业,纷纷低头苦读,毕竟一年才一次,当然要好好拼拼。看着她们一个个紧张的复习,多少让我也觉得从业有点困难啊,实事确实如此。考试那日自我感觉良好,结果成绩不是很高,还好过了。不过班上的通过率不是很高,虽然有些同学落榜,还是希望他们明年能通过。
大二接下来几个月都是考试月,九月是vfp考试,十月自考,十一月从业,十二月英语,一月期末考试,子就在书本中过来的,。不过我幸运的是都过了,希望明年继续顺风到底。紧张的考试让我的学习很充实,当然,适当的娱乐还是要的。学院组织了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活动,我踊跃参加。拔河比赛我们班是幸运的,由于对手班的自身原因,使得我们一路跳到决赛,虽然最后被强大的对手打败,成绩还是不错的。
大一两个学期过去了,令人兴奋的个人评优评奖来临了,大家都非常期待自己一年来的努力将收获什么样的结果。不过,当您宣布我被评为三好学生的时候,有点惊讶又有点庆幸。因为您对我们的教导让我以为你会喜欢积极活跃在您面前的学生,而我性格使然,喜欢低调,所以我的成绩虽然第一,但是跟其他优秀的同学比,我差远了。不过还是要感谢您对我的肯定,我会努力改善自己,跟上您的步伐。接下来,班干部对于我的肯定和推荐,您给了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份额,我很高兴,因为从小到大我一直平平庸庸,不被人关注,这次的荣誉与奖励都是我的努力和大家对我的支持,非常感谢您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
不过,张老师,可能您觉得我不太关心班集体,这我可觉得您冤枉我了,我不是不关心,我只是习惯默默的,平常学院活动能参加的都参加了,平常也会逛逛别的寝室,跟同学们聊聊。不过,我小时候的怕生,让我习惯在幕后,这也无可厚非的给了您这样的印象。新年新气象,我决定在班上竞选学习委员,虽然这个学期大家都有进步,我的名次下降了,还是有资格的,试试锻炼自己,加油。
最后,我的自考路还有一半要走,希望我能在毕业前顺利通过,还有伍月的助理会计师考试加油。也预祝张老师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