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期过去了,回顾当上班长以来所开展的活动,只记得那些甜的东西了,因为同学们的笑脸是那么的清晰。
这学期开展了7次班级活动(除了团支部的活动),数一下其实不少了。还记得第一次的活动中秋晚会,那个时候连主持都要提前一天写好主持稿,刚上任没有经验吧。叫我临时发表感言,说得话也没什么水平。这个在接下来的锻炼中虽然有所提高,但是仍然是有待改进。
第二个活动是xx、xx心本的茶话会,我的本意是想让大家能够真正意义上的有所交流,所以不想把它搞成晚会的形式。像我们和06级的联谊,那时除了看节目表演,我们并没有和学长学姐们交流什么。因此我才想把联谊搞成茶话会。不过,我们跟xx级的合作得并不好,但是从中我却看出了我们班委的强大战斗力和凝聚力。他们是新生,是需要慢慢锻炼的。而我们也是新官上任,虽然配合得都不错,但是活动的内容其实应该再丰富一点。这个活动很早就提出来了,但是真正花在讨论这个活动的时间却不多,也可能是因为两个班级合作,所以有点推脱现象吧。
第三个是我主持的班会,但是内容却不是我一个人定的,是咱们班委团一起商量的,其中那个军令状颇有新意,但是回顾我们班的昨天,貌似更加吸引人。大家看着大屏幕上出现的照片,再回忆起我们的大一,都感慨颇多。突然觉得自己比以前成熟多了,也有了班集体温暖的感觉了。当然,这次我们班会的目的是增加大家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的斗志,一起去争取荣誉。我个人觉得凝聚力是增强了不少,不过斗志可能还没有完全激发出来。
这一届的班委,可能会觉得手头的事情不少,因为在班委组建完成之后,我们就列出了责任制度,每个人都有相应的负责领域,规划清楚后,大家工作的时候才不会分工不明以致拖拉时间。我们的班委做事速度也很有效率,通常任务一布置完,他们就着手开始准备了。有的时候,他们会向我反映一些消息,然后提醒我该提前做好什么准备,大家相互帮忙,共同进步。总之,我们的班委团队,我为之骄傲。在下学期希望大家都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地完成工作,再创我班的辉煌。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