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美各种各样,有大自然不经雕琢的美,有公园里人工创造的美,还有人们举手投足之间传递的美,可我觉得劳动者才是最美的!
我们漯河的沙澧公园,是国家4a级风景区,那清澈的河水、长长的柳条、红色的跑道、绿茵茵的草地······无不展示了漯河新的景象,她美丽的景色真是令人感叹!
许多人家都买的有狗,每当夜幕降临,狗主人就会去沙澧公园散心,狗也是不离身的,主人们到跑道上跑步,而狗就到草坪里跟着主人跑,等主人停下来,狗就跑到草坪中央去撒尿拉屎,这些不经意间会污染了我们美丽的沙澧公园。
当清洁工走近草坪的时候,我看见有一位衣着华丽、披着黄色卷发,身材高挑的阿姨手牵一只黑色大狼狗,昂首挺胸地和她的孩子在漫步,看见了清洁工,我听见她对自己的孩子说:“别走清洁工旁边,他身上可臭了!”接着又说:“你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跟这个人一样,当个清洁工,浑身都是臭气!”我感觉这个阿姨非常可怜,她不会换位思考,假若她是清洁工的话,别人这么说她,她会作何感想?再说工作不分贵贱,怎么能说清洁工丢人呢?如果没有了清洁工,那么恐怕你自己浑身都是臭气吧!
尽管清洁工在有些人眼里看似令人讨厌、满身臭气,地位是那么的卑微,可他在我的眼里却是那么的高尚,因为他的每一个举动都是在为大家创造着优美的环境,他们在呵护着每一片绿地,清扫着每一处环境,包括那些不宜清扫的角角落落。使大家生活的更加舒适!
最后,我想说:“劳动者最美,向所有辛勤的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