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是一篇好的范文,感觉很有用处,重新编辑了一下发到。
来到了一个留守儿童的地方,这里离镇上还是比较远的,渠道目的地也是经历了很长的时间,我们一行人这次哦的目的就是去了解一下情况,给们带来欢乐,到了目的地,这地确实是很偏,我们去到了那里的学校,当时孩子们都在上课,我们去到了目的地之后就看到了很多孩子,这里的大部分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孩子们的家长很多都在外面工作,因为这里地方还是比较偏的,大多数的孩子家长都选择了外出工作,来到这里之后经过我们的调查,孩子们大多多数都是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到了之后最让我的感触的就是很多孩子们的眼神,这是不一样的,能够感受到他们需要温暖,一想到自己从小都是跟着爸爸妈妈长大,再联想到这些孩子就觉得自己很幸运了,或许我是无法去体会这种感觉的。
这次来到了这所学校,在跟孩子们互动之后能够看出孩子们还是很开心的,我们能够带来的也不多给孩子们带去欢乐就是最让我觉得开心的事情了,然后我们还组织了一些互动游戏,跟孩子们互动,大都在积极的参与,还有一些节目或许这就是很简单,但是又不失温暖的举动,大家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我能够看到孩子们脸上那真的是很真实的笑容。
自己以前没有做过这方面的社会实践,关注留守儿童一直都是被很多人关注,其实我是很建议亲子去经历一下的,能够去带来一些帮助什么的当然是更好,这次的活动意义很深刻尽管就是短短一天的时间,但是大家都在用心的去感受这次活动,大家都在用心去经历,很多的同学都觉得自己实践活动经历的很少在,这次留关爱留守儿童的实践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以后我也会积极参加即相关的实践活动的。
这是篇好参考范文内容,讲的是关于孩子、我们,活动,很多、这次,能够、自己、这里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