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
秋风瑟瑟,树叶纷纷活跃了起来,有些树叶经受不了寒风的刺痛,从树上坠落,永远沉睡。今晨,西北风呼啸着,但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劳动实践的步伐。我们班全体同学利用早自习在校门口清扫那些“沉睡”的叶子。
刺骨的寒风打在脸上,只见同学们一个个缩紧了身子,拿着扫帚一下一下地清扫着那“沉睡”落叶,尽管天气很冷,但我们也依然坚持着,每个角落都不曾放过,直到清扫干净为止。
虽然过程很累,但最后看到干净整洁的劳动成果,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
通过这次劳动,我深刻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过程中给我带来的快乐。我们每个人都像小沙粒一样平凡,但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铺出一条让万人行走的大道。
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我们的实践能力。引导了我们接触、了解社会,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更让我们明白了学会独立的重要性。做独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是社会生活中最重要的原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