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1月19日,是我非常期待的日子,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但是唯一不高兴的爸爸不能来陪我过生日。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爸爸要出差,生日的前一天晚上跟我说:“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嗯,谢谢爸爸。”我说。虽然爸爸不能来陪我过生日,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
我生日那天早上,妈妈来看我们,我半睡半醒的说:“妈妈你在干吗?”妈妈说:“看你们啊!”哥哥也醒了。我说:“你们该说什么?”哥哥高兴的说:“生日快乐!”我笑了笑,妈妈说:“等一下我们去吃m记的早餐,好不好?”我和哥哥异口同声的说:“好!”然后我们刷牙,洗脸,然后再去换衣服,然后就走了。我们坐车去益田广场,到益田广场以后直奔m记。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在益田广场闲逛,等着中午的到来,再去吃必胜客。
时间终于到了12点了,我们又去了必胜客。我点了我最爱的黑天使雪糕,中间是巧克力味的,旁边是白奶油下面全是可乐,哥哥点了饭,柠檬红茶,我们还点田园风光比萨,里面包的是一些水果。我们就开始狼吞虎咽地吃啊。
这个生日实在是太开心了,记住生日的时候一定要开开心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