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老师让我们选自己喜欢的书,读一读并写读后感。我选择了《百万英镑》这本书。
《百万英镑》是马克·吐温写的一部中篇小说,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身无分文,漂泊异乡的穷小子,因机缘巧合,得到了一张百万英镑,从而时来运转、呼风唤雨的荒诞故事。
我读了《百万英镑》之后给我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感受,我认为那位得到百万英镑的那个人太幸运了,他不仅可以买到自己所想要的东西还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可是刚开始他也有一些不幸运的遭遇,正是这些不幸的遭遇让我从那个得到百万英镑的人中遭遇中感受到了,有的人对穷人的看法和面对前他们可以低声下气。如果我要是得到了一张百万英镑我一定要捐给灾区,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虽然你每一个人都不会想书中的那个人那么幸运,但是我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拥有去创造。
读完了《百万英镑》这本书,我的感受很多。这本书讲了一个人意外得到了一百万英镑,然后从一个乞丐到每个人都尊重他的传奇经历。
这本书的作者很幽默,那个乞丐得到了一百万英镑,原因是两个人打赌,看那个人成为富翁之后,一个月的时间,不花一分钱能不能生存下来。结果,那个人从以前人见人烦到现在人人都想巴结他。他去那个饭店吃饭,还没等掏钱,那个老板恨不得把这个饭店送给他,去买衣服,因为找不开钱,老板送了他很多衣服,他去的那个饭店,一夜之间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