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特别的军训,这亦是我青春中最后一个军训,难忘且永恒。
十八年的苦读换来一纸录取通知书,一身板正的军训服换来不畏艰苦的气质和担当,军人的作风,军人的面貌,在不知不觉中影响着我们,从最开始的懒散,到后来的默契,从娇生惯养的小女生,变成有魄力的大学生。
齐步,正步,操课,方队,这些看上去方方正正的名词是我对军训的认知。拉歌的活跃氛围,内务的小心整理,我想这是的年华,我们正经历着的我们。
在国庆节和中秋聚首时军训是独特的,承载着这一份爱国情感,我们站的笔直,可看到那中秋的圆月,那一轮圆月在夜色中熠熠生辉,照着我们前进的路。
军训的经历给予我在命运长河中逆流而上的勇气。远离了父母的庇护,我们也要试着学会在冗长的岁月中一个人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