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我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事情,从初中到高中从来没有参加过军训的我,这一次的军训也是我人生转折出的一次磨炼!
大学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陌生是因为自己不够了解,熟悉是因为这个词汇实在是不断的出现在我们耳边。对于踏入大学门槛的我,也是没有办法逃避的。我在想这一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在学长学姐们的安慰下我觉得我们是幸福的因为这一年的军训天气是比较凉快的。而且我们的教官也非常的好!没有特别的严厉,这是最值得庆幸的。
离开了家的保护我们来到这里。在安徽工业大学里进行我们的大学生活,虽然初入大学和我想的不一样,一切还是那么的严厉。我以为可以让自己放纵一次,但是我错了。也许这样的生活才是正确的,这样会充实,放纵只是会让自己堕落,跌入谷底无法爬起来!
军训苦不苦!我真的想说一句是真的很苦!很累!但是我会坚持,毅力是靠自己锻炼出来的只有不断的锻炼自己才能前进。
我在进入大学感觉到我自己内心的第一个变化就是上进心!真的很想让你自己变得很优秀,想让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不断的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