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度过了十五天劳累的军训,在军训的这十五天内,我虽然很累很苦,但是我学会了很多。
如果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军训生活,那就是“累”。在军训的第一天,我站了很长时间的军姿,在这一天我学会了坚持,将累和苦都坚持下来。在军训的第二天,我和同学们练习了起步走,虽然没有昨天累,但是还远比平常生活累,在这一天我学会了适应这里的生活。
第三天的训练是这几天来最累的,这一天的下午,我和同学们在烈日下站军姿,我挺着胸、夹着胳膊,仅仅站了十分钟,我的汗水就已经顺着脸庞滑落到了地上。在三面转法的训练中,我集中精神听教官的口令,身体绷直,做完后我全身酸痛,虽然很累,但是这一天我学会了怎样享受这里的生活。
这十五天来,我学会了坚持、适应和享受,还学会了独立生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克服困难的毅力。我们这些城市里的孩子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懒散了,我们要多吃苦、多流汗、多用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改变,变成品德兼优的好学生。吃苦不仅对我们的身心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有极大的帮助。
军训对我来说就像一块磨刀石,我只有不断的磨练自己,才能让我身心健康、身体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