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是先玩手机或者看电视。
肯定会有同学觉得你自己都这样又怎么能够来做我们的榜样,上台来演讲呢?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给同学们做演讲,是因为我已经意识到了手机对我的危害,所以现在我除了上网搜题目之外,都不会去碰手机了。我也是以我姐姐为榜样,在我眼里她学习是很好的,我作为她的妹妹,自然不会比她差到哪里去。我成绩之所以比她差了很多,就是因为我喜欢玩手机。所以我现在下定决心要远离手机了,努力的学习。
同学们其实自己心里也非常的清楚,手机对我们的危害是很大的,但因为手机对我们的诱惑非常的大,所以一直都没有改变自己这样不好的行为。我们学习的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宝贵的,你多玩了一分钟的手机,就少学习了一分钟,浪费了一分钟的时间。虽然说我们在玩手机的时候能够获取到很多的知识,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掌握好课本的知识,所以主次要分清楚了。
希望同学们能够早一点想清楚手机对我们学习的危害,远离手机,努力的学习,取得进步。希望同学们以后都能够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