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对于社会来说,是一个科技的飞跃。对大人来说,它是一个通讯工具;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既是一剂良药,也是一个毒品。
手机,到底是好还是坏呢?这取决于你。
用手机上网查阅学习资料、看书,无疑是一剂良药。用手机作为放松的借口,游戏、聊天,就是毒品。
手机对于我们中学生而言,就是毒品,因为我们缺少自控能力。只要我们接近它,就会依赖它,所以我们要战胜它,不能让它控制了我们的精神。我们要摒弃它,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要做到少看、少用。
老师们为我们付出这么多的心血,我们只有考上一个理想的高中来回报他们。
同学们,请大家和我一起把心思放在学习上!
请大家跟我一起说:拒绝手机,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