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代社会,手机成为主要的通讯工具。逐渐地,手机也在中学生当中出现,出于攀比心理或其它原因,越来越多的中学生开始在学校里使用手机。
课堂上出现有人在发短信的现象,晚上很迟了却仍然还有人在打电话或者上网。很多学生白天都没有美精神,神情疲惫不堪。手机,作为移动终端,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手机虽然对学生有着负面影响,但也够帮助学生获取许多有用的知识。
手机作为高科技产物,确实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生活上的方便,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及时与家长联系,也可以向老师汇报学习等。
但同学们经常将手机带到课堂上,上课时经常会有手机铃声响起,学生发短信,交头接耳地交流各自收到的有趣信息,打乱课堂秩序的现象已不偶然。且手机长期的辐射对学生的身体发育也不利。,手机辐射会对青少年脑部神经造成损害,引起头痛,记忆力减退和失眠等。而频繁玩手机游戏也有可能使孩子耳聋,并使我们的学习成绩下降,无心学习。
手机与我们的种。种利与弊,影响着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我们应当正确的去使用,让它成为辅助我们学习的好帮手。